MUJI推出“小装修”家具出租计划,最低月订阅费仅52元

icon 2020-07-28 16:50:37
icon 0

摘要:MUJI近日在日本推出了一项名为“小装修”的家具出租计划。

  MUJI近日在日本推出了一项名为“小装修”的家具出租计划,会员可以通过月付或年付的方式来租用家具,租期最长四年,最低月订阅费800日元(约52元人民币)。

  此项家具租赁服务已于日本当地7/17日起正式开启,目前大致分为工作、睡眠与放松三区域的家具类型来划分,消费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来挑选,承租时间最小单位为月,也可以年计算,最多可连租四年,价格会依序调整,月租最低800日圆起,到期后可选择退租、续约,也可以直接买下来。

  此外,MUJI 还新推出了另一项新的服务—— Muji to Go Bus!。通过改造日本观光巴士,将MUJI的衣物、文具、日用品、料理食品等送到多个偏远地区进行贩售,如同一间移动商店。为偏远地区的居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务,继续为社会建构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这项服务预计于8月开始施行,9月扩大服务范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