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投资“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拟投入12亿元

icon 2020-07-31 15:04:46
icon 0

摘要:近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项目名称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近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项目名称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金牌厨柜称这一举动是为满足公司全国性生产布局,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厨柜、衣柜、木门、智能化家电等供应及配套服务体系,深耕中西部市场,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A股简称:金牌厨柜。A股代码:603180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