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霖健康家居在A股挂牌上市

icon 2020-07-31 10:11:20
icon 0

摘要:7月30日,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建霖健康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408,发行价格15.53元/股。

  7月30日,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建霖健康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408,发行价格15.53元/股。

  一开盘股价就飙升44%,达到新股上市首日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的天花板,来到人民币22.36元。建霖健康家居此次发行价每股人民币15.53元,本益比达到22.98倍。

  根据其招股说明书显示,建霖健康家居预计募集资金9.2亿元,主要用于厨卫产品线扩产项目、建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信息化升级项目和净水产品线扩产项目。

  与此同时,厨卫资讯从厦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网站获悉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拟投建的集美区厨卫绿色智能工厂项目已获审批,编号为厦资源规划集用地准更〔2020〕第002号。

  建霖健康家居主要从事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和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厨卫产品包括淋浴系列、龙头系列、进排水系列和厨卫附属配件等。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MASCO马斯科集团、科勒集团、洁碧集团、摩恩集团、康丽根集团、 3M 集团、骊住集团、麦格纳集团、弗格森集团、荷兰皇家飞利浦、海尔智家、 美的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

  建霖健康家居2020年1-3月的营业收入为 7.24亿元,营业利润为 9312.59 万元,利润总额为 9181.74 万元,净利润为7528.75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28.75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58.74万元,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金额为8935.82 万元。2019年建霖家居营收34亿元,同比降低4.9%;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亿元,同比降低5.1%。(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