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出Better Living App

icon 2020-08-14 14:47:08
icon 0

摘要:近日 印度宜家(IKEA India)推出了宜家改善生活应用程序。

  近日 印度宜家(IKEA India)推出了宜家改善生活应用程序(IKEA Better Living App),使人们能够遵循简单而日常的解决方案,使生活更加可持续。客户可以采用宜家的“更美好的生活”应用程序来建设自己的健康家庭,同时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这些地球上的积极行动重申了可持续的生活是负担得起的,并且每个人都可以有所作为。

  2019年4月,瑞典家具巨头IKEA(宜家)发起 “Better Living(更好生活)该项目涉及如何设计弹性住宅,提供办公、餐饮、健身、交通、零售等方面的共享服务及设施,为社区规划托儿所、都市农业,让可持续共享空间同时具备办公、家庭活动、娱乐社交等多重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