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黄存品-蝶

icon 2020-08-14 14:42:17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黄存品

    职位职称 中国室内设计温州站CIID协会    常务理事

    Pin design/品.設計       创意总监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          高级认证设计师

    温州原木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蝶

  ♦ 设计说明:

  本案公共空间的部分,提炼化中式元素并加以简化,加入爱马仕橙的色彩,提升了空间的灵动感,增加明快活泼的调性,又不失大气稳重。白色大理石背景诉说着雅致的生活。局部灰玻的应用让空间更有延伸感。钛金的使用,勾勒出品质的生活。不同材质的肌理相互碰撞、融合,光与影交织,赋予空间感性浪漫的生命力。

  中岛吧台与酒柜的结合,让屋主品酒的时候增加了些许趣味性。也彰显了屋主的品味,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厨房的设计以黑白灰为主,简洁、通透、明亮,厨房的设备一应俱全。

  休闲区的茶台则是男主人的小天地,得闲时煮一壶茶,感受窗边的微风,悠哉。

  外卫改变位置后,更方便两个女儿的使用,动线更为合理,大理石、木质的使用,让空间显得更有质感。

  两个小孩房的设计以现代简约为主,大女儿房色调以黑白灰为主,空间干净、简洁又明亮。小女儿房的设计以灰白色为主,床背景用莫兰迪卡的蓝绿色系,让单调的空间显得活泼许多。

  主卧的设计加入了轻奢的元素,床背景运用钢琴漆饰面。加上光源的衬托,显得通透又大气。主卧卫生间变更后,设计了一个足够收纳的衣帽间,还利用窗边的空间做了一个梳妆台,实用又不档采光。穿过衣帽间,便来到内卫,入眼也就是一排洗手台面,实用又大气。

  本案的新中式风格打破传统固有的思维,将中式元素揉碎后融入轻奢元素,消融后别有一番雅趣。爱马仕橙的运用运用可以提升整体环境的质感,正如爱马仕橙赋予的高贵和优雅,恰如其分地彰显了屋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而我们的设计初衷便是让每个家都有自己的温度,每当外出时总会对家产生深深的的眷念。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