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采购家具物资,预算资金超6776万元

icon 2020-08-13 14:44:40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织委员会采购馆内所需家具物资,预算资金超6776万元。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织委员会采购馆内所需家具物资,预算资金超6776万元。

  采购内容包括折叠条桌、热压桌、单人沙发、运动员更衣柜等27类货物。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包括价格、可持续性、技术性能、管理体系、项目服务保障方案、项目服务团队等方面的考察,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上午10时。

  为满足赛事应急保障需要,投标人须在产品质保期内,为采购人提供备品服务,备品数量不少于各批产品订购量的5%。售后服务方面,为确保服务质量,投标人应成立不少于12人的项目服务团队,设项目总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