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首发“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

icon 2020-09-10 17:28:4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首发“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

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首发“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

9月8日,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当代消费者的五大诉求为:第一,买到喜欢的家居产品;第二,商场的美誉度;第三,产品的品质;第四,产品的价格;第五,方便消费者购买。”在他看来,真正的服务,是想消费者所想,想到消费者的预判。而贯穿红星美凯龙长达34年发展历程始终的,就是“危机感”三个字,不创新就会被淘汰。大会现场还首度官宣了由家居、家装、爱琴海、地产、新零售、美凯龙爱家、红星云共同布局的红星美凯龙“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2019年,红星美凯龙制定了“新零售变革增强主业竞争力,家装业务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的战略部署。2020年,红星美凯龙将家装业务提高到第一业务的地位,由传统的家居卖场转变为家居家装一体化供应链整合的新方向。

美国家居建材零售商家得宝历史首次延长黑色星期五购物日

美国传统的线下零售商,极度依赖所谓假日促销,例如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独立日等,这些假日在带来公众假期的同时,也是消费者消费的时节。而在名目繁多的假日促销当中,黑色星期五地位最高。根据美国数据网站SPENDMENOT发布的公开数据,美国全年约有30%的零售额发生在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期间。黑色星期五被美国人普遍认为是美国购物季的开端,因而也格外受到零售商的重视。但援引CNN的报道,美国最大的家居建材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于9月9日宣布,将“取消”本年的黑色星期五。按照过往的惯例,家得宝会在为期一天的黑色星期五当天,放出大量产品优惠,以此鼓励消费者前往购买产品。但家得宝于今年改变了这一策略,决定将原本为期仅有一天的优惠延长至将近两个月:11月初~12月底。

美国高端家居零售品牌RH二季度净利润增长46%,订单需求6月起强势反弹

9月9日,美国高端家居零售商RH(原名Restoration Hardware)发布了该公司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会计期间为今年5月2日至8月1日。报告显示,RH在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7.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07亿美元基本持平。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21.8%,较去年同期的14.7%上升了690个百分点。季度净利润为984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76万美元增长了45.6%。

海尔智家公布战绩,1店1年销售1亿元

2019年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地上海。它不仅是海尔智慧家庭“5+7+N”最全面的成果展示窗口,更是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佳解决方案的样本。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分上下2层,一楼大厅布设了5G信号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二楼是各类人群打造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8大智慧家庭样板间。以前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场景都可以在现实生活里实现,比如在智慧厨房,从冰箱中拿出1个西红柿,冰箱就主动给出了一系列菜谱,缺少食材也可以通过冰箱直接下单。在智慧卧室,只要一躺到床上,智能枕主动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还联动空调随时调整温度。在智慧阳台,只要把衣服放入洗衣机,产品随即识别出品牌和材质,并根据当地水质给出洗涤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