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拟投40亿在陕西建生产基地,占地1100亩

icon 2020-09-17 14:34:03
icon 0

摘要:9月15日,敏华控股宣布,公司与陕西咸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当地建设敏华控股西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

  9月15日,敏华控股宣布,公司与陕西咸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当地建设敏华控股西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总工业用地为1100亩,产品涉及多功能沙发、智能按摩椅、床垫、板式家具等高端家居及配套延伸产业。预计建成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

  董事会认为,此次投资主要目的是迎合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增加产能的同时弥补本公司在西北地区等地的产能空缺。其次,以解决西北地区以及一带一路的供应问题,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国内市场竞争力。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Man Wah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1992年  ,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新界沙田区,在美国、英国、中国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  其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服务 ,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200多项。其为国际家私装饰业(香港)协会副主席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单位。2005年6月16日 ,敏华赴海外上市,成为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Limited)主板上市的首家中国家具企业。2010年4月9日  ,敏华在香港联交所(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主板挂牌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一波扩产潮:超过9个卫浴新生产基地即将动工一个做智能家居的,一个卖床垫的,很活跃净水机和茶吧机,谁能完全替代饮水机?近2年频陷“质量门”的宜家又被点名了趣睡科技(8H床垫)要上市了!三大问题成拦路虎净利仅1家增长、最多下滑175%,定制家居行业半年报透露哪些信息?「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介绍华达利股权被出售,股权拥有方宜华生活不知情1-8月家具出口2344亿,2020年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国家出口转内销新政出台,家居外贸企业迎重大利好行业形势严峻,定制家具如何突围?今日要闻|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等高定、无醛、数字化,家居行业第二曲线增长曲线在哪?12位专家齐聚河北创变求新沸腾质量奖组织机构介绍 海尔智家这次来真的,三翼鸟场景品牌上市6天,阳台店马上开业德朗进口地板,前世今生的传奇历程,打造别样空间!梦百合|专注产品,提高消费者深度睡眠专访DDS·C设计师俱乐部会长陆剑峰:共享、分享、成长,打造设计师之家金九银十如何买冰箱?中怡康给出参考:帮买菜、做饭的海尔居第一宜来卫浴承接上海城隍庙卫生间整改设计,战略项目彰显企业实力!火星人厨柜系列——Marsala——独立女性的开放式厨房上臣地板莫兰迪鱼骨拼系列,诠释艺术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