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2.0发布,家电产品将推出

icon 2020-09-17 14:42:29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专注于全场景智能家居生活体验的如影智能首次举行新品发布会。

   

9月10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期间,华为正式发布鸿蒙系统2.0版本。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12月份发布手机版本鸿蒙系统2.0,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为了展现自身开放的态度,华为显然已经做好准备。其率先联手的,自然不是手机、电视等领域的竞争对手,而是没有直接利益冲突、能够成为合作伙伴的家电企业。华为同时与美的、九阳及老板电器三家品牌达成合作,三家品牌将首批支持鸿蒙系统,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将很快推出。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国内家电行业布局智能家居领域已有一定的时日,此次与鸿蒙合作,或将进一步推动家电企业向智能家居企业转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敏华拟投40亿在陕西建生产基地,占地1100亩新一波扩产潮:超过9个卫浴新生产基地即将动工一个做智能家居的,一个卖床垫的,很活跃净水机和茶吧机,谁能完全替代饮水机?近2年频陷“质量门”的宜家又被点名了趣睡科技(8H床垫)要上市了!三大问题成拦路虎净利仅1家增长、最多下滑175%,定制家居行业半年报透露哪些信息?「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介绍华达利股权被出售,股权拥有方宜华生活不知情1-8月家具出口2344亿,2020年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国家出口转内销新政出台,家居外贸企业迎重大利好行业形势严峻,定制家具如何突围?《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出台,是紧箍咒还是行业“真经”?敏华拟投40亿在陕西建生产基地,占地1100亩高定、无醛、数字化,家居行业第二曲线增长曲线在哪?12位专家齐聚河北创变求新沸腾质量奖组织机构介绍 海尔智家这次来真的,三翼鸟场景品牌上市6天,阳台店马上开业德朗进口地板,前世今生的传奇历程,打造别样空间!梦百合|专注产品,提高消费者深度睡眠专访DDS·C设计师俱乐部会长陆剑峰:共享、分享、成长,打造设计师之家金九银十如何买冰箱?中怡康给出参考:帮买菜、做饭的海尔居第一宜来卫浴承接上海城隍庙卫生间整改设计,战略项目彰显企业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