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1年法兰克福展将取消线下实体展

icon 2020-09-24 10:49:34
icon 0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卫浴展览会(ISH)主办方发布《ISH 2021走向数字化》公告,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不会在2021年1月至3月之间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任何实体贸易展览会。

融创开封宸院

  德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卫浴展览会(ISH)主办方发布《ISH 2021走向数字化》公告,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不会在2021年1月至3月之间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任何实体贸易展览会。

  此前,该展会两个最大的参展商高仪和汉斯格雅相继宣布取消参展,影响巨大。据悉,自新冠疫情以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已在中国各地举办了13个大型贸易展览会。但不幸的是,目前不可能在德国举行此类大型展览贸易活动。(快速链接:继高仪后,汉斯格雅取消参加2021年法兰克福展)

  根据ISH官网的数据显示,46%的参观者66%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ISH是全球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为现代浴室设计,可持续供暖和空调技术以及智能家居系统提供发展方向,尤其是在卫浴行业中,是除了上海厨卫展外,最大规模的卫浴类集群展。(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门锁配套率达61.2%!地产精装市场智能家居配套量持续走高殷智贤专栏|关于设计的一场秋日闲谈农业农村部领衔,美的冰箱牵头三大机构发布《中国家庭肉类海鲜类保鲜标准白皮书》第三届 “设计中国北京”今天盛大开幕再迎跨界对手,乐扣乐扣宣布进军智能卫浴亚振家居总经理陈春辞职面板涨价背后:供需失衡,但价格战难停淋浴房又上热搜了!是谁拿生命在洗澡?一年最多查2次!多地打出铁拳,取消所有不必要环保执法东鹏9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智能马桶喜尔康获得超亿元融资,兔宝宝、圣都装饰参投转型再升级:上海国美最大卖场变身“家·生活”体验中心智能门锁配套率达61.2%!地产精装市场智能家居配套量持续走高殷智贤专栏|关于设计的一场秋日闲谈农业农村部领衔,美的冰箱牵头三大机构发布《中国家庭肉类海鲜类保鲜标准白皮书》金牌店长,诚品推荐|金牌店长访谈之家具馆篇连女排世界冠军都被征服了!卡萨帝中央空调为何实力这么强?2020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圆满落幕,销售环比增长56%秋冬染病高发季,备好绿能量消毒剂,安全0刺激吴英翔&黄河探索之旅 | 多元文化赋予商业设计的独特生命力翁奇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