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慕思冲击上市等

icon 2020-10-12 15:50:17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 | 慕思冲击上市等。

  慕思冲击上市

  10月9日消息,慕思拟冲击A股IPO,已于2020年9月28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慕思创立于2007年4月,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创立13年来,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800多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

  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假期,我国居民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国内消费市场强劲复苏。8天长假期间,我国批发零售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1%。其中,建材装饰材料等耐用品消费同比增长45.4%,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

  10月9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在上海K11购物中心开业。据介绍,该店以设计新场景和展现新趋势为核心,通过阿里云VR全息店铺,打造线上线下万人同时逛店的场景模式;通过弹幕、留言的形式产生实时互连,并结合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的方式,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域数字化运营体系。

  居然之家新股获证监会批复

  10月9日,居然之家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核准居然之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亿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建霖厨卫产品线扩产项目已通过厦门自然资源规划局审批

  10月6日,建霖家居厨卫发布公告称,公司产品线扩产项目规划许可通过审批,发证编号为建字第350200202010106号,该项目建筑面积74889.79㎡,用地面积62107.092。

  梦百合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占可转债发行总量的12.70%

  10月9日,梦百合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累计共有4.45亿元“百合转债”已转换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约为2991.95万股,占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2.38%。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为6476.9万元,占可转债发行总量的12.70%。

  喜临门股东华易投资及陈阿裕解质676.81万股股票

  10月9日,喜临门公司控股股东华易投资及实际控制人陈阿裕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被解质,本次解质股票共676.81万股。

  美克家居回购股份约1.719亿元

  10月9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24 日召 开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 司股份的议案》,并于 2020 年 2 月 25 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2020 年 2 月 25 日 公司实施了本次回购股份的首次回购,2020 年 3 月 3 日、3 月 16 日、3 月 20 日、 4 月 1 日、5 月 6 日、6 月 1 日、7 月 1 日、7 月 13 日、8 月 3 日、9 月 1 日、9 月 11 日分别发布了回购进展公告。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宜家将于2021年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 

  近日,宜家中国发布消息称,将于2021年10月之前在全球宜家家居产品系列中停止销售一次性碱性电池。宜家希望通过这一决定,鼓励经常使用电池的消费者转而使用充电电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