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地毯地材分销商“美迪乐”拟上市

icon 2020-10-14 11:21:38
icon 0

摘要:10月8日,总部设于上海的地材产品供应商美迪乐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浦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10月8日,总部设于上海的地材产品供应商美迪乐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浦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美迪乐集团是一家成熟的地面材料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从事提供地材产品及相关设计、铺装及维护保养服务。

  美迪乐的产品主要包括方块地毯、满铺地毯、弹性地材产品及地材配件产品,如自流平地板、块毯及影院台阶照明;美迪乐的服务涵盖设计、项目管理、监督分包商开展铺装及维护保养工程。

  招股书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美迪乐的营业收入分别为人民币 1.95 亿、2.55 亿、2.85 亿和 0.90 亿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 2,926.0万、2661.7万、4192.5万和 688.7 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