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中国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的声明

icon 2020-10-13 14:19:38
icon 0

摘要:10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

  10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的「2020 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正式启动,网络票选正在进行中。10月12日票选开通当日即引起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

  今日,主办方收到部分参选企业和品牌反馈,其接到相关人员的电话,声称可帮助企业及品牌刷票助选。

  特此声明,主办方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收集候选企业及品牌资料,所有自称“补充资料”或帮助票选的机构和个人都涉嫌欺诈。主办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参与本次评选的候选企业及品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如接到类似电话,可直接向主办方举报。举报电话:01058951841,举报邮件:shiliu@jiaju.com。

  2020中国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组委会

  2020年10月1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