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话题栏目「家居人超话2020」正式推出,共话行业话题,呈现独到思考

icon 2020-10-16 10:20:39
icon 0

摘要:诚邀优秀的家居人,共话关于家居领域、关于企业、关于过去或未来趋势的相关话题,呈现作为美好生活重要推动者的积极阳光的独到思考和观察。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就家居领域来说,在住房不炒的大背景下,以及当前国内外经济格局下,宏观层面上,我们更强调内循环经济建设,微观层面,体现在强调居住和家庭相关生活的美好。这不仅人类长久以来共同的主旋律目标,也是现代工业、科技等先进技术潮流下,各个阶层和人群的普适追求。

  着眼当下,家居领域的各行各业,都密切与居家美好生活的愿景相关联。近半个世纪以来,我们日益提升的国力,我们越来高的生活幸福指数,都说明家居相关领域产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越来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其中包含着众多家居企业的贡献和努力。

  每个成功的家居企业背后都有一批优秀的家居人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浪家居在2020年关到来之际,特别策划「家居人超话2020」,诚邀优秀的家居人,共话关于家居领域、关于企业、关于过去或未来趋势的相关话题,呈现作为美好生活重要推动者的积极阳光的独到思考和观察。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

  2020年10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孙莲英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今日要闻|全球智能家居专利量三星第一华为第二等敏华控股与首都机场贵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英国宜家将启动“旧家具回购”项目抽检网络交易平台水嘴、花洒质量,8批次不合格南极人电动牙刷只有7.9元?超低价电动牙刷背后隐患重重看家居职业经理人成功概率几何?年轻化大势所趋,看小家电衣护行业如何快速破圈抖音家居视频播放量超过270亿,定制类家居品牌官方账号最火快讯:王克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快讯:兰芳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快讯:唐华春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新房拒绝被混乱“毁掉”,这份收纳指南装出甜蜜时光设计驱动式创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化危为机!海尔智家抓住双循环机遇,交出新成绩单受疫情影响,冰洗空出口下滑?1-8月海尔智家实现2位数增长快讯:孙莲英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行业评审空调新动态:份额有高有低!海尔卖场景连涨奥马鲜见S550冰箱新机测评:高端风冷大冰箱,这配置太惊艳!十大家居品牌票选第3日:仁豪、双虎、太子家居涨势迅猛,闯入总榜三强经常忘记喝水怎么办?IAM即热饮水机,让喝水更简单有趣  天威3D助力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