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销售大盘点:全年突破1150亿元,2021信心堪忧!

icon 2021-02-04 13:20:57
icon 0

摘要:“来到2021年,消费者并不认为经济或劳动力市场会变得强劲。此外,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进一步增加了不确定性,加剧了人们对前景的担忧。”——Lynn Franco The Conference Board

建发书香府邸<a href=

  “来到2021年,消费者并不认为经济或劳动力市场会变得强劲。此外,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进一步增加了不确定性,加剧了人们对前景的担忧。”    ——Lynn Franco    The Conference Board

  基于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提供的消费和支出数据,,2020年美国家具和寝具销售突破1150亿美元。

  据估计,美国家具和寝具的销售今年增长了0.6%,增速低于往年,遏制这种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新冠疫情。家具店的销售额在3~5月遭受重创,而近几个月来,销量和需求虽然强劲,大部分涨幅都在弥补今年春天的损失。

1. 美国寝具销售回暖

  一份行业预测显示,寝具行业预计将从2020年的低迷中反弹,2021年将实现1.5%的单位增长和3%的美元价值增长。

  对于床垫进口激增和疫情流行带来的挑战(包括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供应链中断)严重打击的床垫行业来说,他们正在期待市场回暖。

  明年的销量增长,将打破近期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连续下滑的局面。

  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11月发布的预测显示,2020年美国产品出货量下降45%。在此之前,2018年美国出货量下降2.4%,2019年美国出货量下降4.4%。

  同样,明年美国生产的货物的美元价值增加,将扭转今年其美元价值下降3%的预测。根据ISPA的数据,这一数值在2018年下滑了1.7%,2019年则上升1.2%。

  2021年,床垫市场总量据预测将增长2%,美元价值将增长3.5%。

  ISPA预测,美国寝具行业的复兴将持续到2022年,国内产品出货量增长2%,床垫总市场出货量增加4%。其美元价值将升值3%,床垫市场的总销售额也增长3%。

2. 反倾'销税或促进(美)国产床垫业

  预测团队决定不考虑针对进口床垫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所产生的影响,被针对的进口国有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塞尔维亚、泰国、土耳其、越南和中国,可能对整个市场或对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出货量造成了影响。

  美国寝具生产商说,这些调查应该会有力地提振国内寝具行业,也有人说,床垫进口可能只是转移到那些没有被针对的国家。

  Piper Sandler(某一知名投行)称,越南、泰国和柬埔寨这三个被征收反倾'销税的国家的床垫生产商正在把他们的生产转移到中国台湾、孟加拉国和印度。它补充说,由于生产转移到新的国家和地区,床垫进口价格可能会上升5%~15%。许多国内制造商也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涨价。

  由于反倾'销初步裁定的宣布,国内制造商“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初看到一些温和的短期利益,但我们预计,进口状况于2021年年中恢复正常。”

  ISPA统计委员会成员、Mann, Armistead & Epperson董事总经理杰里•埃普森(Jerry Epperson)在他与ISPA预测一同发布的题为“另一视角”(Another Perspective)的报告中表示,明年仍有许多积极因素。

  他指出,行业目前面临的供应链问题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得到改善。

  我们被告知,零部件短缺和港口问题可能要到春节后才能解决。因为防疫进展缓慢,这一难题听起来是合理的。我们希望到冬末可以有针对新冠的疫苗,零部件供应和运输问题得以改善,以及当前美国大选进一步明确。

  受益于2020年的诸多好消息:大量的房屋改装需求,利率大幅提高,就业状况改善,如果政府可信的话,还会出台新一轮的消费者激励措施,或许每人再补贴1200美元,综上,明年行业发展是乐观的。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美国人恢复到2019年消费模式所需要的速度。我认为即便生产出了无风险的疫苗,我们也无法立刻恢复外出就餐、某些娱乐活动或搭乘航班。把所有这些因素综合考虑,2021年床垫销量将会提升。”他说:“还有一个问题是,进口床垫制造商能多快适应新的惩罚措施,并在必要时转移生产。进口很重要,尤其对于线上床垫零售商来说。”

  展望未来,如果预测的经济增长和房产市场回暖成为现实,到2022年床垫销量将创下新高。

3. 不同种类家具商店都获得了市场份额

  今年家具和寝具的12个主要渠道发生排位震动。

  凭借2019年的强劲表现,传统、生活方式和制造商品牌家具店的市场份额各增长了一个百分点。包括DTC(直接面向消费者)渠道在内的所有其他渠道,与2018年相比保持稳定。

  美国百强家具店,家具和寝具销售额合计占2019年全美国销售总额的42%,市场占比相较2018年增长2%。排名前100位的商店总计销售48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2.9%。

  据统计,2019年,排名前100位的家具店销售额占所有家具店销售额的85%。前100名包括三个家具渠道的门店:传统、生活方式和制造商品牌家具店。传统的商店渠道是由总部位于休斯敦的Mattress Firm、Rooms To Go和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家具店领导的。

  2018年11月脱离破产保护后,Mattress Firm2019年的家具、寝具和配件销售额达到31亿美元,销售也包含了其在去年第四季度重新引入泰普尔·丝涟(Tempur Sealy)产品的销量。Rooms To Go 2019年家具、寝具和配件的销售额为26亿美元,与上年持平。

  2019年,爱室丽家居领先于制造商品牌渠道,在百强家具店中夺得桂冠,其家具和寝具销售额为49.6亿美元,同比增长9.4%。2019年,它还新开了64家门店。

  同渠道的还有乐至宝(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和Sleep Number。Sleep Number在今年榜单上以16.9亿美元的总销售额位居11,同比增长11.2%。紧随其后的是乐至宝,总销售额为13亿美元。

  DTC(直接面向消费者)渠道则由亚马逊和Wayfair领跑,据估计,他们俩去年的销售额占到全渠道的56%。这两家公司在2019年的家具和寝具销售总额合计为75亿美元,增长27.7%。

  2019年,Wayfair的家具和寝具销售额为43.4亿美元,是仅次于爱室丽的第二大家具零售商。尽管亚马逊的销售额继续增长,它在2019年的家具销售排名第三,销售额为31.6亿美元。

4. 各家具渠道发展状况

  百货商店——各式各样商品的全线经营,包括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商店。比如梅西百货(Macy’s)、布鲁明戴尔百货(Bloomingdales)、JCPenney、Sears和Dillard’s。

  设计师品牌店——包括全国、地区和本土设计师与室内装潢师,通过门店、设计中心或展厅(如华盛顿设计中心)出售家具和寝具。

  折扣百货商店——出售打折和降价零售的家具和寝具等。例如沃尔玛、塔吉特(Target)、必乐透(Big Lots)、 Kmart、T.J.Maxx/Marshalls、HomeGoods、Tuesday Morning、达乐(Dollar General)、Family Dollar、弗雷德梅耶(Fred Meyer)、美喆(Meijer)、科尔士百货(Kohl’s)、Ross Stores。

  生活方式家具店——全价零售家具、寝具、家居装饰和纺织品。可能还出售家庭用品、小家电、美食、服装、珠宝和个人护理用品。例如宜家、Pottery Barn、1号码头、Cost Plus World Market、Crate & Barrel和RH。

  制造商品牌家具店——以家具或寝具为主要业务或唯一业务,大部分产品来自同一个制造商的家具店。所有权可能有所不同。例如爱室丽家居、伊森·艾伦、乐至宝和Sleep Number。

  办公用品商店——出售办公文具和家用家具,其中许多都是本土商店。例如Staples和Office Depot。

  线上渠道——通过互联网进行一级经销的零售商。网站包括Wayfair、亚马逊、易趣和Overstock。

  其他——包括家居装饰、礼品专卖店、产品目录、电视购物网、家庭派对、家装中心、家电/电子商店、儿童专卖店、军品交易所、纺织品专卖店、园艺品店、地板商店、超市、药店、家庭仓储商店、保健商店、照明专卖店以及纺织工艺品商店等。

  租赁商店——包括全国性、区域性的和当地的租赁自营店。

  百强家具店——指2019年5月22日《今日家具》杂志发布的家具百强门店,根据2018年的零售额进行排名。要获得排名资格,商店必须专门从事家居用品、家具、寝具和装饰配件占总销售额的25%或以上,而且至少25%的销售额必须来自商店。

  传统家具店——包括当地的、区域性的和全国性的商店,在这些商店里,家具是唯一业务或最主要业务。例如Rooms To Go、Nebraska Furniture Mart、R.C.Willey、Star Furniture、Jordan’s Furniture、American Signature、Raymour & Flanigan、Haverty’s。还有本土独立家具商店和寝具专卖店如Mattress Firm和Sleepy's,以及工厂直销零售商。

  二手商店——包括跳蚤市场、拍卖会、清仓拍卖、古董店、寄售店和旧货店等。此外,还包括出售二手家具的网站,如Craigslist和易趣。

  仓储会员店——包括开市客、山姆超市、BJ's Wholesale和本土一些商店。

5. 未来5年值得期待的细分领域

  据今日家具与EASI分析软件机构联合估算,到2025年,美国家具和寝具市场将超过1430亿美元,在未来五年内增长24.4%。

  2025年,固定扶手椅的销售预计将从24亿美元跃升29.5%至31亿美元,获得最大的增长。

  随着远程办公的日益普及,办公桌的销量也将迅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办公桌的销量将接近70亿美元。在所有家具和寝具类别中,这个25.5%的增长是最高的,仅次于固定扶手椅。

  从2020年到2025年,全国家具和寝具销售有望增长24.4%。其中美国18个州的销量预计超过这一数字。

  犹他州在这方面****,销售额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28.2%。爱达荷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紧随其后,据计各增长27.2%。

6. 21个城市的家具和寝具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经过统计,2020年全美21个城市连续3年家具和寝具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其中以纽约州-纽瓦克-泽西市为首,该市2020年的销售额估计为67亿美元。

  加州-洛杉矶-长滩-安纳海姆市的家具和寝具销售额排名第二,为41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芝加哥-内珀维尔-埃尔金,销售额为33亿美元。

  据估计,到2025年,将会有另外7座大都市进入十亿美元销量的赛道,包括夏'洛特-康科德-加斯托尼亚,波特兰-温哥华-希尔斯伯勒和匹兹堡。

  在家具和寝具总销售额排名前10位的城市中,波士顿-剑桥-牛顿市的人均消费排名第一,每100万人在家具和寝具上的花费超过37,161美元。华盛顿特区排名第二,每10万人的消费达到36,860美元。

  佛罗里达-村落是一座拥有近13.5万人口的城市,其家具消费居全国之首,人均消费高达每10万人43777美元。新墨西哥州的洛斯阿拉莫斯紧随其后,每10万人家具支出为43,635美元。

  2020年,美国所有城市市场的家具和寝具总销售额为1087亿美元。以纽约为首的前15座城市的合计销售额为374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32%。总体而言,来自城市市场的销售额占美国家具和寝具销售额的94%。

  西部正在经历人口的急剧增长。人口增长最快的前7个州中,有6个在西部。这些州分别是爱达荷州、内华达州、华盛顿特区、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

  从2020年到2025年,犹他州将成为全美人口增长最快的州,预计将增长4.8%。爱达荷州以4%排名第二,内华达州以3.6%紧随其后,德克萨斯州、华盛顿特区和亚利桑那州均增长3.5%,科罗拉多州则增长3.4%。

  就人口规模而言,加州****,今年估计有3960万人口。德克萨斯州比它少1050万,以2910万人口排名第二。以及,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位居前五。

  美国18个州中有8个位于西部,6个在南部,4个在中西部。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国民正涌向西部和南部,推动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的快速增长。根据北美搬家服务公司的数据,2019年美国人最多迁往爱达荷州、亚利桑那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

  未来五年增长最快的大都市——雪松城(Cedar City),位于犹他州。据统计,雪松城的家具及周边产品销量将增长35%,成为全国增长最快的城市。增长第二快的城市是米德兰(Midland ),销售额预计将增长32.1%,其次是增长31.9 %的华盛顿州普尔曼。

7. 消费者信心堪忧

  由于此前因疫情而萧条的经济活动逐渐恢复,10月份失业率降至6.9%。娱乐服务业、零售贸易、专业服务和商务服务、建筑等领域效益显著。依据美国劳动统计局预计,10月家居店增加了大约14,000个工作岗位。

  但是家庭收入水平,不平衡正在加剧。

  在人口最多的五个州中,只有两个州的家具和寝具销售增长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夏威夷在未来五年的平均家庭收入增长方面领先全国,预计将增长13.4%,到2025年超过12.8万美元。

  怀俄明在同一时期内家庭收入增长排名第二,预计增长89%,紧随其后的是华盛顿(8.6%)、阿拉斯加(8.5%)、内华达州和犹他州(均为8.1%)。

  总的来说,家庭收入增长最快的前10个州中有9个在西部,只有北达科他州例外。

  2019年,美国家庭收入中位值升至68703美元,比2018年增长6.8%。下一年,25岁以下的户主收获了家庭收入的最大增长,其增长率为8.2%。35~44岁的户主收入增长平稳,为8.1%。

  西部家庭的收入中位数增长最快,达7%,中部家庭增长4.8%是最缓慢的。南部家庭从2018年到2019年收入中位数增长了6.1%,东北部家庭发展得更好些,同期增长达6.8%。

  消费者信心指数在10月持平于101.4,11月跌至96.1。预期指数,即消费者对市场环境的短期展望也在11月从98.2跌落到89.5。

  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的经济指标副主管林恩·弗兰克(Lynn Franco)表示“到2021年,消费者并不认为经济或劳动力市场会变得强劲。此外,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进一步增加了不确定性,加剧了人们对前景的担忧。”(来源:家居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达97.3%,连续5年提升套餐+无醛+设计:泛家居行业揽客的产品三板斧舒适淋浴产品选材攻略,洗个好澡很重要!「一线」开局⑤|定制行业矛盾重重,梦天木作逆势而上开了个好头!九类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九类最有前途的经销商,你是哪一类?中国定制家居业首家千亿企业出现,欧派家居凭什么?为什么说玛格、图森、威法就能做好高定?流量的“红与黑”(2021家电行业“养生指南”)无印良品、李维斯、恒大、碧桂园等跨界进入家居家装,路能走多宽?宜家要求美国消费者签署保证书在行业高端化趋势下,净水企业该如何构建竞争优势?木材供应链承压,价格持续上涨,英国建筑业复苏时间成谜!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达97.3%,连续5年提升套餐+无醛+设计:泛家居行业揽客的产品三板斧舒适淋浴产品选材攻略,洗个好澡很重要!「一线」开局⑤|定制行业矛盾重重,梦天木作逆势而上开了个好头!集成灶行业资深营销专家崔孝伟加盟TCL,助力市场破局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周年,三棵树涂料展现绿色科技中央空调2020年报:海尔磁悬浮空调第1,物联多联机中国品牌第1白玉磨砂,无二造型,宜美雪人系列吸顶吊灯上市齐家保助力装企签单,春节后或引爆刚需家装市场九类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九类最有前途的经销商,你是哪一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