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家居播报 | 乐居家居新春不打烊 原地过年也能焕新家

icon 2021-02-22 14:41:49
icon 0

摘要:新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意味着新的出发、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家居行业的记录者、见证者,《一周家居播报》2021年将一如既往坚持关注家居行业经济发展。新年开工第一周,我们来看看家居行业有哪些...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乐居家居新春不打烊 原地过年也能焕新家

  2、5G时代来临 智能家居未来可期

  3、黄光裕正式获释 国美股价高歌猛进  

  4、新年伊始开工忙 新浪家居给您拜年啦

  乐居家居新春不打烊 原地过年也能焕新家

  首先我们要关注的是乐居家居的新春不打烊活动。春节期间为了让“原年人”云上过好年,新年焕新家,乐居家居联动家居头部品牌,搭建推广平台“新春不打烊”,上线了个性化定制的功能“2021年度装修心愿清单”,截至目前,已有13785人在乐居家居许下新年家装愿望。除此以外,乐居家居还联合心海伽蓝、森歌高端集成灶、松堡王国、蓝景丽家等品牌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豪礼,推出包括5折好货、惊喜抽奖和9.9元**品等一系列超值福利。更有六大城市主编与品牌线下门店导购员直播联动,掀起区域直播狂潮。活动持续近半个月,据统计,消费者线上领取优惠券1045张,活动专题总浏览量达到了15万6541次,新浪家居发布原创新闻21篇,其中涉及企业新闻12篇,推出装修心愿单1个,总计浏览数2万4655次,直播6场,总观看人数近50万。从引发情感共鸣,回家过年共情,到发掘销售机会提前锁定客户,再到线上领券锁定优惠、客户到店锦鲤专场,“新春不打烊"不仅让用户的家装体验更智能便捷,更为家居行业发力春节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可以相信,在乐居大数据支持下,个性化的互联网家装时代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未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自然的移动服务体验。

  5G时代来临 智能家居未来可期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近年来受到市场极大的关注新兴的品类,智能家居。智能家居行业这两年的增速相当明显,但有个极大的问题就是‘标准’的不统一。包括蓝牙、WiFi等多种协议,以及不同品牌间的不同生态,造成了目前智能家居比较割裂的现状。目前在智能家居领域,场景式的智能体验,更多地依赖用户自己预设的各类智能联动。而随着技术的提升,AI技术也将会更加全面地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包括视觉传感器在内的各类传感器,将会成为智能家居新的增长点。同时,家庭交互中心也在向有屏化、大屏化发展,家居设备也更多地与移动终端、车载设备进行联动,突破了原本意义上“家”的概念。而这一切的背后,依赖的是全面提升的算力。在5G作用下,云+边缘计算的方式,也慢慢会成为智能家居的常态,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的体验。而更多厂商的加入,则能够更进一步地促进智能家居整个行业的发展。面对着2021年,我们或许可以由衷地说一句:智能家居,未来可期。

 黄光裕正式获释 国美股价高歌猛进  

  希望未来可期的,或许还有国美控股集团。2月17日,国美控股集团旗下5家上市公司同时公告称,创始人黄光裕的假释考验期已于2021年2月16日届满,原判刑罚已经执行完毕并且已正式获释。黄光裕能否重振国美零售昔日辉煌,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获释的消息,触动了旗下上市公司的股价。2月16日,国美零售跳空高开,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全天涨幅达33.93%,收报2.25港元,创2015年5月以来新高。当前,国美零售实控人为黄光裕夫妇,二人共同持有国美零售股权50.26%。2月17日,国美零售股价下挫13.78%,收报1.94港元,市值达418.12亿港元。截至2月17日收盘,*ST美讯、国美金融科技和拉近网娱的市值分别为13.46亿元、29.44亿港元和5.77亿港元。按照黄光裕夫妇持股比例计算,二人持股三家公司对应的身家分别为1.35亿元、18.02亿港元和2.72亿港元。由此计算,黄光裕夫妇目前合计身家约205亿元。国美的2021能否开启新征程?我们拭目以待。

  新年伊始开工忙 新浪家居给您拜年啦

  新起点要有新作为,随着新年帷幕的拉开,新浪家居总部及各城市站也向业界同仁送上了祝福,愿新的一年,生活明朗、万物可爱。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工大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