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巨头莫干山冲击上市

icon 2021-02-20 10:30:51
icon 0

摘要:2月18日消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云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向浙江监管局提交了上市辅导资料,辅导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月18日消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云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向浙江监管局提交了上市辅导资料,辅导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升华云峰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升华控股旗下重点骨干企业,位于浙江省湖州德清县莫干山高新区。旗下主要拥有知名品牌“莫干山”,产品涵盖装饰板材、地板、定制家居、科技木等系列主要产品。

  2000年,莫干山团队成功研制出环保装饰面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标志着莫干山品牌进入了成长期!2010年,设立子公司德清云峰欧锦家居,开始像产业链后端延伸,正式由中间品、半成品向成品进军,全方位发展。

  莫干山成立24年以来,从以板材为主营业务,逐步转型为板材、地板、家居三大产业为支柱,现已全面进入橱柜,定制家居,木门等相关产业,而且在定制家居产业中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云峰莫干山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费县云峰莫干山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板材事业部等多家子公司、事业部。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