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简一 | 自然·共生 以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

icon 2021-03-27 12:23:06
icon 0

摘要:3月24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 · 共生”2021年随机无限连纹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举行。活动邀请到“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梦想改造家设计师Nelly李楠、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

  3月24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自然 · 共生”2021年随机无限连纹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举行。活动邀请到“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梦想改造家设计师Nelly李楠、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等设计界及业内大咖,新浪家居也在现场采访到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和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

“自然 · 共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谈及此次发布会为何起名“自然 · 共生”, 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表示人与人、与社会、与自然,是相依相偎的共生关系。在钢筋水泥快节奏的城市环境下,人与自然与空间如何共生,亦是简一不断思考与践行的共生美学。这次的主题,“自然 · 共生”,就是旨在倡导人与自然与空间和谐共生理念,简一大理石瓷砖2021年随机无限连纹新品系列,让石材天然纹理的自然美感在空间无限延展,让自然生机之美助力人们畅享美好生活。

  访谈中,新浪家居了解到今年的简一新品是随机无限连纹系列,灵感就来自大自然山河湖海无限开阔的视觉震撼力,最大的亮点是在去年连纹的基础上做到了功能升级,实现了随机连纹,一砖有8个版面,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组合,瓷砖纹理都能流畅链接。这次新品有两种规格600x1200mm和900x1800mm,这种大规格比较适合大空间的平层和别墅

  “简一希望把这种无限延伸的大自然美感融入家居生活,让消费者在环保的基础上享受到自然、健康、舒适的高品位艺术生活空间所带来的美好。瓷砖是承载美好生活的一个载体。简一的产品理念是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做最好的解决方案,市场在不断变化,简一每一年都在迭代推出新品,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最大化实现用户价值。”

从3.0战略出发

实现创造价值、赢得用户的本质

  都说2021年是全球经济复苏的分水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产品、渠道同质化以挑战,简一如何做到屹立不倒、稳步发展?

  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表示,简一在2021年在渠道建设方面布局三大策略。首先基于终端,例如本次建博会与红星美凯龙开展了深度合作,在高端卖场的重要位置升级3.0的用户价值体验馆在终端呈现。同时,在产品研发设计和用户方案优化方面,简一更关注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实现效果,在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方面做了创新。此外,简一也启动了线上线下联通的宣传模式,例如本次建博会,简一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更多地在全渠道甚至全网络打通简一的价值和用户的需求。王总透露,接下来简一会在内部也启动基于未来十年战略的存量系统建设。而这些都是基于消费者在哪里的基础。

  “以前我们强调的是我们有什么,而现在我们更注重的是消费者为什么选择我们,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到底是什么。所以我们从单纯的关注内部转化成更多地关注外部来做调整和升级。但是总体来说,简一的升级还是基于营销版块,始终围绕‘为用户创造价值,超出用户的期望’这一核心,这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原点。”

简一的产品理念是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谈及设计如何赋能产品,赋能空间打造,简一集团副总裁、CDO执行官、设计中心院长李志豪用产品是布,空间是成衣,设计是裁缝来做比喻。“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空间的成品,设计的作用就是将产品这块布通过兼具艺术和实用两种手法来设计成成衣,给到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简一的产品理念是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做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就涵盖了设计。设计是简一成品交付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给到消费者私人定制的设计方案,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通过密缝铺贴保障设计效果的完美落地,从而最大化实现用户价值。”

  随着Z世代的到来,潮家具、潮设计、潮生活等逐渐走红,近年来,简一顺应当下流行消费趋势也做了一系列产品研发和营销调整。豪总告诉新浪家居,简一的产品是全方位全系列的,从已经富起来的60后、到小资情调的80后到90后甚至00后的新生代都在简一产品研发的综合考虑中。“比如今天发布的随机无限连纹系列就特别适合极简风和轻奢风。现在的90后甚至95后,都更偏爱简洁、有个性的产品,希望自己DIY和参与装饰自己的家,他们更重视参与度。所以我们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就留出了更多的扩展空间给到我们的消费者。未来简一在规划和研发方面也会更多地聚焦新生代的需求。”

  “当今社会,尤其是疫情洗礼,消费者更加关注家居环境的健康舒适和自然环保。自然环保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天生自带的基因”,豪总告诉新浪家居,简一始终致力于用科技让更多人在环保的基础上拥有大理石的自然之美,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了解到,简一研发的降解甲醛瓷砖,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健康的无醛环境。在健康家居方向,未来简一还将研发更多功能,比如杀菌等,可以说简一瓷砖即是颜值担当也是健康生活的忠诚卫士。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插电π对话 | 老板电器刘超:三年成为最懂中式烹饪的中国高端厨房电器****插电π对话 | 恒隆进口电器王柯:携八大高端进口家电品牌亮相 带来更多家电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 | 林内姜颖:提供场景化体验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林内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插电π对话 | 菲斯曼王玮:为后代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逐步推出舒适家居全品类产品插电π对话 | 威莫进口家电谢良操:以“厨房一体化”为核心 聚焦欧洲时尚美学插电π对话 | 速比坤刘冠华:从洗衣到洗护 用前沿的洗衣科技提供消费者极佳体验和服务插电π对话 | 福戈米兰孙鹏:源自意大利、延行送装一体欧洲模式 更好服务客户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科技施建煜: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方太傅立军:以文化驱动为首 打造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能率韩宏刚:未来将是决战于高标准服务的市场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插电π对话 | 万家乐杨斯羽:立足“求不同” 关注新零售,积极融入智慧家居生态体系建博会首秀 维朗门窗加速扩张步伐年度剑指150家店招聘| 2021 "薪"中有你! 上海中建设计华中区域中心广纳贤才相信品牌的力量!“老板驾到”——金帝春季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广东•中山第三届办公家具文化节暨企业品牌总部展举行索菲亚与星艺装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挺进万亿整装市场慕思张小云:“六根”睡眠文化打造慕思智能卧室系统 专注睡眠智慧生活上海家电展 | 精卫绚丽亮相 智造新国货打通前后端,酷家乐发布“智造通”助力2万家居企业倒计时1天!九牧携手2021金住奖,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2021中国精英设计师峰会暨Top100中国家居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