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家装故事|东易日盛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启幕 开启中国家装超放“心”时代

icon 2021-03-29 10:19:37
icon 0

摘要:3月27日,正值阳春时节,东易日盛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东易日盛大厦总部盛大启幕。此次东易日盛全面升级家装系统,全新推出超放心家装,惠及新生代消费者;以新站位、新起点引领行业前行。

  3月27日,正值阳春时节,东易日盛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东易日盛大厦总部盛大启幕。此次东易日盛全面升级家装系统,全新推出超放心家装,惠及新生代消费者;以新站位、新起点引领行业前行。

  在发布会上,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郑重宣告:“家装行业来到了另一个时代的拐点,全新时代,全新起航。”

  家装行业处于怎样的时代背景?当前存在什么问题?

  东易日盛的品牌升级不是偶然,是在内外经济双循环、政府政策扶持、消费升级、家装市场转型、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产物。

  十四五期间,政府大力提倡住宅消费健康发展,并将家装行业列入大宗消费发展的最重要一环。业界论到,在政策扶持下,家装行业将迎来第二个春天。由此可见,眼下正是家装行业应势而动的有利时机。

  古语讲“天时地利人和”,如今的时代是消费升级的时代,但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家装行业仍然存在效率低低、交付难、体验差的问题,导致消费者不信任家装公司,一些消费者还被迫成为了“装修专家”:对家装企业的服务不认可,只能自行钻研。而这是众多家装企业所不愿看到的。也就是说,当前家装行业面临的问题是“消费者对于美好家装服务的需要和当前家装行业生产力水平不能满足消费者需要之间的矛盾”。面对由增量房向存量房转变的家装市场,遵循家装行业需求侧改革规律,做好服务是企业续航竞争力的关键。

  另外,由于互联网时代信息获取门槛低,家装信息也更容易被获取到。消费者对家装有一定的了解,会追求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服务体验更好的家装服务,如在家庭结构、生活方式、装修审美等方面有个性化需要,这会导致家装企业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数字化转型时代,大部分家装企业并不具备信息化数字化能力,服务效率低下,行业发展面临障碍,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东易日盛凭什么推出超放心家装?如何做到“超放心”?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企业的良性发展势必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在洞察到消费需求变化后,及时应势而动,将创新思维应用于实践,以此推动企业发展。

  对于单一品类而言,变革创新相对容易实现,仅需要沿品类线对上下游供应链各个节点进行重新规划布局;而家装作为多品类集成物,若要升级则需要提出一站式整体装修解决方案,过程相对繁琐、不易实现。

  近两年,行业内掀起一股整装热,东易日盛伴随家装行业的发展而成长,对整装消费需求向来有研究。此次新升级与原有的速美超级家整装不可同日而语,东易日盛针对居住者家庭结构、生活方式(生活线路、休闲娱乐、收纳需求、人机工程学)、审美偏好(风格)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基础装修、主材、定制家具、软装配饰、家用电器等有机结合,为居住者提供满足居住功能、健康舒适且产品组合自由度更高的一站式居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将科技真正融入家装,为用户提供舒适、放心、安全的家居环境。并通过全景式数字化一体化,实现设计模式的变革,施工管理模式的颠覆,提供仓储、运配、安装一体化服务,开启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家装时代,用科技驱动家装向前发展。

  陈辉直言,东易日盛已通过7年来对数字化的全面建设和落地应用,全面提升行业生产水平,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全面提高运营效率,而今通过数字化的建设完全可以让消费者做到超放心。

  东易日盛供应链专家刘法、东易日盛交付专家孙仲新,在发布会现场对东易日盛7S超放心品质系统进行细致讲解,即超放心量房、超放心报价、超放心设计、超放心选材、超放心工艺、超放心交付、超放心售后,通过七大板块的共同作用,给客户真正的超放心装修体验。

  对于“超放心”,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从两方面诠释:一方面现代人焦虑情绪严重是由于对未知的恐惧,科技家装能够解决焦虑问题、未知问题,让人“超放心”;另一方面,原来的家装出现问题查无所证,令人抓狂,而科技家装对于曾经的工作细节有留痕,让人“超放心”。向未来,不焦虑;看过去,不抓狂。

  “超放心”对于行业的意义?

  家装行业的巨大变革,由消费者、投资人、上下游供应链及所有同行在内的全部市场参与者共同推动。东易日盛品牌的全新升级是为提升行业生产力水平,解决行业信任危机,推动行业进步。

  过去的家装行业热衷于炒概念,从营销概念到工程概念再到设计概念,华而不实的纸上谈兵总是不能令消费者信服。作为全新品牌战略,“超放心”家装做到了对家装行业根本使命和初衷的回归,放心意味着品质、透明、诚信,一步一个脚印,是行业、社会、客户最朴实的需要。

  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达了对“超放心”家装的期待:“要想火车跑得快,还得龙头带。东易日盛有着7年数字化建设经验,在行业里屈指可数。过去,消费者首先要解决的是买房子住,未来,消费者要解决的是如何住得更好,家装成为未来大宗消费的代表,企业是否能够做到超放心,也就意味着是否能够触达用户的甜蜜点。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表示,“超放心”承诺的背后,是行业近30发展的结晶,“超放心”的面世,代表着家装行业迎来了不忘初心、返璞归真,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问题的时代。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院长董凯飞这样解读“超放心”:“十四五召开以后,国家给了家装企业放心,家装企业给了消费者超放心。超放心是作为家装行业龙头企业的东易日盛与消费者之间达成的契约。”

  可见,家装行业已经由人口红利转化成人心红利,抓住消费者的心就是抓住了消费者的选择,这也直接推动了家装行业从原来的B端站位向C端站位过渡,由产品的竞争过渡到服务、内容的竞争。

  发布会的最后,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东易日盛特约顾问上官蕴奇、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红树林平台创始人许瑞等共同启动了东易日盛超放心战略。

  随着战略启动,东易日盛向行业宣告,今年6月,科技家装体验发布会将在东易日盛大厦总部盛大落地。东易日盛将带给行业怎样的惊喜?又将怎样讲中国家装故事?届时揭晓!(文/新浪家居 王馨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牵手芒果TV《听姐说》 TATA木门打破边界“降噪”出圈诠释一面墙的无限可能:墙饰4.0时代即将来临重构复兴时代 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3月25日在沪启动观澜|对话汪林朋:见证“居然力量”第三次家装革命进行时数字化促家装行业再转型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暨首届FMA博浪奖 蓄势待发等你搏击浪潮之巅华耐家居星选馆盛装亮相京城 以星选告别海选定义家装购物新体验洞见2021|对话刘克俊:站在未来看现在 做“零甲醛“的代言人居然之家布局数字化转型矩阵 全方位赋能行业伙伴观澜|对话艾小明:定义“健康家”复兴时代重构大戏!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探索未来人居完美模型展示、对接、招商、体验……2021CNPV云展会还能这样玩?第三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公告0329视频惠达5G+数智化工厂:推进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的新标杆!AXENT恩仕亮相深圳家居设计周,极致演绎【浴·无界】雷士国际牛建涛:雷士建装以匠心开创专业科技阳台卫浴新场景东易日盛超放心战略发布会启动,引领行业未来走向“科美新时代,琳铸新未来” 科美琳集采中心试营业暨首届科美琳超级品牌日活动在京成功AWE2021 |场景生态智育未来,海尔婴童推动行业标准定义专访|金牌智家亮相AWE,金牌厨柜成功跨界智能领域携全品类白电新品亮相2021AWE 康佳转型加速强势出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