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拟收购禹王系全部股份

icon 2021-04-01 15:03:01
icon 0

摘要:3月30日,北新建材(000786)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禹王系公司的决策效率和资源配置,公司拟收购禹王系公司的剩余 3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 5.8亿元。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30日,北新建材(000786)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禹王系公司的决策效率和资源配置,公司拟收购禹王系公司的剩余 3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 5.8亿元。

  此前,北新建材于2019年10月分别收购了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禹王防水)、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四川)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禹王)、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禹王)、北新禹王防水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湖北禹王)、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禹王)、北新禹王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禹王工程)、盘锦禹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简称禹王橡胶)、盘锦禹王化纤有限公司(简称禹王化纤,前述8家公司以下统称为禹王系公司)的70%股权。

  公告称此次收购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对禹王系公司的管控力度,有利于后续推进公司防水业务的管理整合及整体发展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马电器:持股 5%以上的股东(TCL)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调整,4月1日起施行智能锁品牌凯迪仕完成近1亿美元融资花200万改个LOGO成了热门话题,小米带给家居企业的思考小米:未来五年投入500亿到智能家居业务飞利浦家电未来怎么发展2021年成本下降将推动Mini LED商显大屏市场暴增升达林业2020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05亿红星美凯龙:转让旗下地产18%股权予远洋资本美凯龙2020年报:净利润约17.31亿元,同比下降61.37%我乐家居2020年报:净利润约2.20亿元 同比增加42.56%大自然家居:整体收入3,931,432,000元,同比增长14.7%一门心思·门当户对——第十一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举行奥马电器:持股 5%以上的股东(TCL)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在转折点加速前行,2021中国木门+品牌大会“金木匠”发布房企装企对话供应链端企业 共同探讨精装房供应链发展之路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调整,4月1日起施行智能锁品牌凯迪仕完成近1亿美元融资人脸解锁 颜值与科技更胜一筹——忠恒超体3号人脸智能锁全球发布SingBee欣美:专注儿童学习桌椅品牌,为改善学习环境而生!健康节“卖健康”!高端市场猛增,海尔冰箱以4成份额领跑链筑:百强房企齐聚深圳,共探管理红利下质效提升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