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十名股东等持股情况

icon 2021-04-13 14:39:06
icon 0

摘要:4月12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4月12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1年3 月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 案》,现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4月9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