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icon 2021-04-13 14:41:17
icon 0

摘要:4月13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603385)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4月13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603385)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98,429,833.99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智能家居(重庆)进行增资。增资后,智能家居(重庆)的注册资本由151,570,166.01元增加至350,000,000.00元,公司仍持有智能家居(重庆)100%股权。

  此前,公司全资子公司智能家居(重庆)于2018年6月26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荣昌区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51,570,166.01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螳螂: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十名股东等持股情况罗莱生活:公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和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又公布1亿美元的融资,凯迪仕这把智能锁的前景有多大家居行业迭代升级,需要哪些弄潮儿《一周家居播报》第41期2021春季精装市场异动解读——楼市篇一周家居播报41期|智能家居企业排队上市 泛家居产业链迸发无限可能山东菏泽:“产业电商”促家居产业升级智能集成双重加持 AI烹饪机器人加速厨房生态靴子落地一名欧派的经理人离职,为何成了热点?县乡家电消费市场正在迅速增长欧派家居副总裁杨鑫正式离职金螳螂: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十名股东等持股情况罗莱生活:公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和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城双盛事,欧哲安溪体验店盛大开业单品****!燃爆“315”! | 亿田D2ZK蒸烤一体集成灶再创传奇!探秘亿田“新厨房” | 全新厨柜专项推荐会圆满落幕!高端定制厨房“初见即惊艳”!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12大主题论坛即将登场卡诺亚定制家居数字门店,赋能终端提升消费体验深受厨房油烟困扰?樱花油烟机澎湃吸力助你畅享无烟厨房中国联塑发挥管道主业优势,助力改善农村饮用水管网建设林志颖告白亿田集成灶十年情书:在最伟大的时代,遇见最好的我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