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icon 2021-05-12 10:28:28
icon 0

摘要:5月11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749)发布关于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5月11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749)发布关于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044000063,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为三年。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 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 号)等相关规定,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颁发证书之日所在年度起三年内,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白电市场总结报告《一周家居播报》第44期一周家居播报44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品类3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五一环境电器市场总结报告十大品牌30强评选|东鹏瓷砖事业部总裁龚志云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总裁陈志杰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磊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又租一2.78万平米厂房Corsicana并购Symbol,美国第3大床垫巨头诞生家居行业基本功:从内容角度讲讲品牌如何种草吉博力涨价3.5%,汉斯格雅涨价5%,骊住称可能出现物资短缺票选DAY1|厨电30强评选集成灶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美多、亿田、美大位列前三让生活更智能更美好:少海汇的品牌成长之路未来竞争焦点或偏向高端的定制家居甚舍家居引新潮票选DAY5|竞争呈白热化 大角鹿瓷砖强势重回榜首荣获22项外观设计专利,森歌不锈钢橱柜持续发力橱电一体化!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到访华帝股份 双方或将开展深度合作蒸烤一体为何如此畅销!北斗星集成灶开业季火爆来袭顶墙行业盛会! 2021第三届顶墙文化节即将开幕滚蛋吧!厨房毒菌 小心家中孩子病从口入驾蔚来·品原态丨 好莱客7天6夜原态探索之旅完美收官《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首席专家评审团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