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厨房毒菌 小心家中孩子病从口入

icon 2021-05-11 18:33:51
icon 0

摘要:入夏之后天气逐渐炎热,这为细菌的加速滋生提供了条件,不少孩子会因为不注意饮食卫生,导致腹泻、细菌性痢疾或食物中毒等情况。

入夏之后天气逐渐炎热,这为细菌的加速滋生提供了条件,不少孩子会因为不注意饮食卫生,导致腹泻、细菌性痢疾或食物中毒等情况。细心的家长一定要孩子的注意饮食卫生,帮他们把好“病从口入”这一关!比如:提醒孩子做到饭前便后都要勤洗手,将洗好的餐具放消毒柜中消毒后再使用,冰箱内的食品要生熟分开,同时也不宜保存时间过久。

不过即便如此考虑周到,家中还是会有一些卫生死角会让有害细菌有滋生蔓延的可乘之机,比如厨房里的瓷砖缝隙,如果装修的时候使用的是劣质美缝剂,时间久了不但容易变黑发霉还会给细菌提供滋生的温床,如果孩子的手或者食物接触到这些地方,就很有可能造成看不见的污染,抵抗力弱的孩子甚至会产生呕吐、腹泻、发烧等严重症状。

德高新推出的“秘银靓钻美瓷胶”,不但颜色丰富美观,而且还能抑制多种微生物细菌滋生。德高秘银靓钻为靓钻系列的升级产品,同时也是德高首款黑标系列美瓷胶,它新增的Ag+银离子抗菌技术,使这款产品能达到一级抗菌效果(抗细菌性能高达99%),所以它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微生物细菌滋生,保护家人健康,远离细菌危害。

德高秘银靓钻美瓷胶在靓钻系列绚丽24 色选择基础上,更新增了6款哑光流行色系:13#云石灰、14#古堡灰、15#太空灰、16#高迪灰、18#钛金灰、23#星灰蓝,从而带来更高级的视觉享受。另外在环保方面,这款产业也获得了法国A+环保认证,让您家不但靓丽如新而且健康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