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疫情告急!欧派已通知员工居家办公!

icon 2021-05-31 19:25:52
icon 0

摘要: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正面临停工停产的风险!欧派在29日就通知在荔湾区区域居住的员工暂不回司上班。

  广东这轮疫情来势汹汹!据广东省卫健委,5月29日0—24时,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广州报告12例,佛山报告1例。

  截至5月29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32例(境外输入1030例)。

  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今天(5月30日)开始,在荔湾区继续组织核酸筛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全员核酸检测范围,区域覆盖到越秀区、海珠区全域,以及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的重点区域。

  5月29日,广州市卫健委主任黄光烈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与去年的新冠肺炎本地疫情相比,这次疫情传播特点非常突出,专家认为此次疫情中的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传播力很强。”

  截至目前,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均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正面临停工停产的风险!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9日发布通告称,荔湾区中风险地区所有人员以居家为主,停止非日常生活必须的一切活动,除每户每天限1人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其他人员不得外出。

  随后,部分家居企业也发布了部分员工居家办公的通知。比如欧派在29日就通知在荔湾区区域居住的员工暂不回司上班:

  

  广州此次疫情持续一周以上了,还在有持续的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说明病毒有一定的扩散传播,也确实让人比较担心。不过,我们还是相信在进行充分的核酸检测以及对病例进行流调跟踪后,广东的疫情能够很快得到控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