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数何健:以字营销共建家居生意新增长

icon 2021-07-27 12:25:25
icon 0

摘要:7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以“新升级、新模式、新变革”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在广州圆满召开。

  7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以“新升级、新模式、新变革”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在广州圆满召开。

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会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

  当下,中国家居产业由高速发展转向中低速发展,行业利润大大下降,随着房地产精装的推行,整装、电商等新零售渠道迅速崛起,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 这是挑战,更是机遇。2020年作为家居行业的整合年,已成为整个行业开启大规模数字化变革的原点。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居行业及企业家们充分适应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是新时代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基于国家及行业大背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多家单位发起,“施工专委会”、“绿色智慧供应链专委会”、“智能制造专委会”在此次会议中正式成立,三大专委会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共同推进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互联网企业的嘉宾进行主题分享,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华北策略总监何健以《数字营销共建家居生意新增长》为主题,讲述了站在用户维度,家居企业在平台上的反映及行为。何健介绍到,家居企业已经具有庞大的体量,很多企业在头条、抖音上已经进行了很好的布局。从一内容支撑的流量场到以生活场景搭建的生意场,巨量引擎针对数字化营销聚焦共建生意增长的三个方向,更种草、更短链、更科学,通过营销科学帮助家居企业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多维共生实现营销基建,延展营销、经营宽度,扩展营销场景,保持经营长效,实现持续高质增长。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华北策略总监何健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华北策略总监何健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家居行业的总体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变革。很多优秀企业以智能化、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与***同行和先进科技前沿力量联合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升级,全方位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此背景下,中国家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变革创新势在必行。

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2021首届中国家居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会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

  携手共进,资源共享,「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的举办必将推进家居行业中的制造企业与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的紧密结合,逐步实现研发、制造、管理、营销及售后服务五大领域的全面突破,打造适应未来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体系模式,实现全产业链与数字科技的完美结合,塑造出具有核心优势、极具中国特色、引领市场消费、强化科技赋能的行业建设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吴德欣: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新升级京东李冰:五大能力推动行业智能体系的构筑与完善工商联明占喜:“标准”将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中国民间商会庄聪生:加大城镇化建设力度将催生家居行业的新机遇中国建博会杨华伟:定制化生产、智能制造全渠道发展成为趋势工商联张仁江:家居企业应不断扩大行业话语权和市场拥有份额推动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 “智能制造专委会”正式成立营造健康市场氛围 “绿色智慧供应链专委会”正式成立红苹果王家峰:RADD怎么做高端定制家居探索诺贝尔奇妙岩洞展厅,一睹全岩定制的空间态度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加快培育广东陶瓷新优势丨广东陶瓷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佛山举行新浪家居主编走进瓦瑟,见证走在高定设计前沿的系统门窗美的吴德欣: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新升级京东李冰:五大能力推动行业智能体系的构筑与完善设计99全国设计高峰论坛「对话设计新力量」暨乐迈石晶新品发布工商联明占喜:“标准”将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中国民间商会庄聪生:加大城镇化建设力度将催生家居行业的新机遇中国建博会杨华伟:定制化生产、智能制造全渠道发展成为趋势南北阳台创始人方正波:打通阳台整装全链路,做理想生活“建构者“定制专属咖啡,百胜图Barsetto半自动咖啡机更懂您的口味工商联张仁江:家居企业应不断扩大行业话语权和市场拥有份额公寓业首个跨界IP篮球赛:碧家X统一A-Ha|碧虎杯大湾区3V3篮球争霸赛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