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不败之境,品“空间”新格局,探竞合时代地墙顶一体化的创变之道

icon 2021-07-29 18:49:40
icon 0

摘要:DOMOTEX asia携手新浪家居即将开启竞合者说——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访谈,走访地墙顶行业领导品牌及跨界买家,以不同视角深挖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竞争时代”,其实确切地说,21世纪应该是一个“竞合时代”。

人类的竞争,经济的发展从未停止过脚步,出版过《中国的城市变迁》一书的规划大师约翰·弗里德曼曾说,我从来都不赞成城市之间的竞争,在我看来,这是个零和游戏。

事实上,城市之间的竞争与经济体下的市场竞争如出一辙,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产业同质化、产业重复和产业过剩。当一个产业在大量城市被广泛布局时,似乎也就意味着,它离过剩已经不远了。所以,行业市场之间的最好的产业结构一定是互补的,是错位发展,而不是同质化前进。竞争是必然的,但竞合才是市场的未来,浪潮中建装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们,他们深谙这个道理,他们不止是引领者、创变者,他们还是竞合者。

渠道的共享、行业的共生、品牌的共荣,是建材行业换道超车的突破口。DOMOTEX asia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地材展,2022将全新推出立空间Z-SPACE|亚洲地墙顶一体化展区。DOMOTEX asia携手新浪家居即将开启竞合者说——立空间|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访谈,走访地、墙、顶等行业领导品牌及跨界买家,以不同视角深挖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协助地墙顶企业梳理一体化商业逻辑,开拓跨界渠道,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不破不立,聚势共赢

立 空 间

  

从垂直品类向建装全品类的一体化融合,更多的产业整合满足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DOMOTEX asia也在不断思考,利用其外贸资源优势,为品牌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探索为地材品牌的业务带来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跨界可能性。

立空间Z-SPACE|亚洲地墙顶一体化展区,为地、墙、顶材料厂商提供了技术探讨、创新研发、业务拓展的交流平台,为经销代理商、外贸商、装饰装修公司、空间设计师、业主方等提供专业的地墙顶一体化整体硬装解决方案,延伸地、墙、顶材料在室内空间中的无限想象力。

地墙顶材料互融延伸空间想象

破圈共赢

跨界经销提升品牌价值 

在DOMOTEX asia 2021 展商调研报告中显示,有近18%的展商表示已经或计划开拓地墙顶一体化产品,如圣象、大自然、德尔、得高、肯帝亚、创意玩家等展商在一体化领域都有了实践及成果。消费市场需求倒逼经销商及厂商提升自身实力,以融合设计通路的建材跨界经销为入口,通过整合室内空间各类装饰材料单品,为用户提供设计、选材、配送、安装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提升跨品类品牌及经销商在市场的议价能力。

工程集采降本增效

地墙顶一体化不仅解决了地、墙、顶不同材质在同一空间的兼容问题以及满足了设计搭配的审美需求,整体解决方案还能够被快速复制并应用,可以大大降低工程集采成本,提升施工效率。

设计师的选材中心

整合地、墙、顶品类不同材质的产品,联合BUILD ASIA Mega Show建筑及软装资源,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广阔的灵感空间;建装全品类产品集聚一堂,是设计师们的一站式选材中心。

集产品技术设计应用为一体的

地墙顶行业盛宴

DOMOTEX asia将联合媒体采访地墙顶行业领导品牌及跨界买家,深挖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协助地墙顶企业梳理一体化商业逻辑,开拓跨界渠道;展会现场“立空间”展区将带来硬装一体化行业论坛发布行业趋势、实景及VR样板间展示地墙顶一体化的技术及应用案例;DOMOTEX asia特邀买家俱乐部及GFC全球地材空间,将全年无休为地墙顶企业及买家提供商贸配对服务。依托行业协会创新技术指导、流量媒体渠道宣发以及DOMOTEX asia的整合营销系统,为构建地墙顶一体化生态体系创造良好的营销闭环。

引领多维度创变竞争之外的

竞合者说

在精装时代下,随着我国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技术升级的同时,也带动了装修建造方式的变革,对于地墙顶行业共赢、共融、寻求共同增长的发展趋势也受到多方关注与支持,此次DOMOTEX asia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竞合者说——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访谈,于近日开启走访行动,并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嘉兴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的特别支持,助力地墙顶行业的换道速度,构建和谐共赢的生态圈。(文/新浪家居 廖梅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说』 | 盘点家居圈里的体育营销事件“争夺新赛道·2021全屋定制家居产业董事长&总裁夏季特别峰会”重磅召开!巨量引擎数何健:以字营销共建家居生意新增长美的吴德欣: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新升级京东李冰:五大能力推动行业智能体系的构筑与完善工商联明占喜:“标准”将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中国民间商会庄聪生:加大城镇化建设力度将催生家居行业的新机遇中国建博会杨华伟:定制化生产、智能制造全渠道发展成为趋势工商联张仁江:家居企业应不断扩大行业话语权和市场拥有份额推动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 “智能制造专委会”正式成立营造健康市场氛围 “绿色智慧供应链专委会”正式成立红苹果王家峰:RADD怎么做高端定制家居让清凉新风遍布全屋,TCL卧室新风空调打造ChinaJoy“逛展姿势”破势共生,谋定未来,海尔全屋家居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圆满落幕!星光访谈2021|陶鹏健:我以我心,照亮千年古都的畅通梦安洁舒适家“舒适到家”活动纪实,让家更舒适森歌半年销售再创新高,开启24小时“焕新”行动畅享理想新厨房AURORA ESTEL|意式风格主管桌-主管空间的基调A家家居全民爱家日——家具是生命自由的舞台2021 | 5+2.Hopson 4A studio泰福高盛装亮相百货展 新品重构美学新定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