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为全资子公司申请授信业务提供3000万元担保

icon 2021-08-16 17:20:18
icon 0

摘要:8月16日晚间,江山欧派(603208)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建设银行江山支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 8月16日晚间,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603208)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建设银行江山支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为全资子公司花木匠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最高债权本金余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为花木匠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2,730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星家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031万元美的集团:第四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 过户数超198.56万股蒙娜丽莎:拟发行约11.69亿元可转债,8月16日起申购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解除质押约266万股红星美凯龙:拟注销1494.79万份股票期权伟星新材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14亿元 同比增加15.99%美克家居: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远大控股:关于控股子公司远大石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的进展公告火星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39亿元 同比增加178.23%粤林木业状告奇信股份,案由买卖合同纠纷*ST升达: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嘉寓股份:签署总金额约13.4亿元采购合同水星家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031万元家电探店‼ 爱普生智能激光电视原图色彩绝了美的集团:第四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 过户数超198.56万股蓝调,永不过时的高级感!冠军之选—同远防水品牌升级,携手体操世界冠军何宁代言周婷 | 雅奢·有格调的生活态度!ECO BRASS®生态无铅铜 | 德国洁水引领无铅无镍的新一代北斗星星翼A3大师级真蒸烤集成灶:带你领略独到的厨房烹饪体验携面孔乐队劲掀摇滚风暴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五周年盛典燃动京城3分钟了解优格集成灶优势,每一项都让你心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