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李连柱等6人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icon 2021-08-19 11:50:17
icon 0

摘要:8月19日,尚品宅配(300616)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8月19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616)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李连柱先生、周淑毅先生、彭劲雄先生、付建平先生、肖冰先生、何超先生6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彭说龙先生、胡鹏翔先生、曾萍先生3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附件: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李连柱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本公司创始人之一,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46,659,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9%,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曾任华南理工大学讲师,兼任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东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政协委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委员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广东中小企业促进会副会长、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执委等职务;曾荣获2012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广州天河区创新领军人才、中国家具协会20年突出贡献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30年突出贡献奖、佛山大城企业家称号、2014中国商业创意人物100、2014中国公益节年度人物奖等诸多荣誉。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周淑毅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专业;本公司创始人之一,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17,493,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1%,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曾任华南理工大学讲师,现任公司总经理,兼任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经理、广州尚品宅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广州优智生活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尚品宅配(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曾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0年亚运会火炬手、“2012年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科技人才奖”、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成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彭劲雄先生,出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17,320,1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2%。曾任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监事。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4、付建平先生,出生于1962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8,746,5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曾任贵州省地质矿产局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工程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佛山维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狮山镇人大代表等职务。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5、肖冰先生,出生于1968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毕业于暨南大学。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曾任职于湖南省计委工业处、香港中旅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6、何超先生,出生于198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中欧EMBA在读。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自2011年起进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股份的股东),现任京东集团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居家事业部总经理,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彭说龙先生,出生于196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曾任江西新余钢铁厂职工大学教师,贵州六盘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华南理工大学常委、副校长;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兼任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育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胡鹏翔先生,出生于1969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曾任暨南大学经济法学系助教授;现任暨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兼任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曾萍先生,出生于1972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协会会员;曾任湘潭钢铁公司钢铁研究所助理工程师;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教授、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博士生导师,兼任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山欧派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77亿元,同比增加31.4%江山欧派:为全资子公司申请授信业务提供3000万元担保水星家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031万元美的集团:第四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 过户数超198.56万股蒙娜丽莎:拟发行约11.69亿元可转债,8月16日起申购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解除质押约266万股红星美凯龙:拟注销1494.79万份股票期权伟星新材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14亿元 同比增加15.99%美克家居: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远大控股:关于控股子公司远大石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的进展公告火星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1.39亿元 同比增加178.23%粤林木业状告奇信股份,案由买卖合同纠纷日上总裁受邀出席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门窗智能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审查会在京召开 日上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会谈心设 第11期|对话杨昆、宋晚秋:用最好的建筑讲述“设计故事”秋天的第一口甜品,佳歌蒸烤一体集成灶自制超满足!酷家乐战略签约广西冠美森源,板材定制家居走上数字化快车道青岛融汇集团到访少海汇,共商未来合作方向FAENZA法恩莎|The Art-age series一机可烹万物,未来厨房的诞生家居设计潮物谈|美克家居葛承康:美好生活的进阶,是品牌与用户的双向驱动优惠享不停!百安居818购物狂欢节优惠到“沸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