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降噪研究所”上线,解锁家庭降噪秘籍

icon 2021-08-04 10:58:44
icon 0

摘要:8月2日,TATA木门官方视频号发布的TVC短片在家居圈引起了讨论,视频讲述了两个有关“家庭噪音”的故事。

  8月2日,TATA木门官方视频号发布的TVC短片在家居圈引起了讨论,视频讲述了两个有关“家庭噪音”的故事。

  故事一:清晨,男孩睡得正香,却被父母做早饭的声音吵醒,烦躁地说:“吵死了,还让不让人睡啦?”故事二:女孩喜欢拉大提琴,但大提琴的声音吵到了正在学习的妹妹和休息的奶奶,无奈之下女孩想放弃自己的热爱。

  视频中,在男孩看来的家庭噪音其实是父母的爱,女孩练琴是在追求热爱的梦想。两种声音原本都不带恶意,但因为没有合适的空间释放,便成了家庭噪音。两个故事的主人公最终通过TATA木门的“降噪研究所”解决了各自的困扰,让爱和热爱都得以自在发声。

  诚然,家是避风港。在家里可以不受束缚打开自我、可以坚持爱好追求梦想、可以给家人更多的爱......每个人在这个空间都认真生活着,由此才凑成了热闹的家。但家又是多元的,每个家庭成员的情绪不能时刻都同频,即便是“表达爱、追求热爱”,也有不被理解的时候,甚至会被误读为家庭噪音......

  在家庭生活中,你是否在被噪音困扰,是否也在制造噪音?家人表达爱有错吗?当兴趣爱好变成影响别人的噪音时,该何处安放?对此,TATA木门“降噪研究所”给出的回答是:爱和热爱的情感表达本身都没错,重要的是需要一个合适的表达空间。

  在打造更降噪的家庭生活方面,专注木门领域22年的TATA木门始终没有停下脚步。从2012年TATA木门推出第一代降噪静音门,到2016年TATA木门举办第一届静音日,再到2021年新品发布会上TATA木门推出极简降噪门——在国家专利45度斜口隔音技术的基础上,将环绕式吸附隔音技术应用到新品中,实现降噪隔音系统的再次升级......TATA木门一直立足消费者实际生活需要,在产品设计、产品颜值、隔音降噪功能方面不断迭代,并在深挖产品隔音功能的同时,增添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

  如今,TATA木门不仅研究制造木门产品,更重视由木门产品引申出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诠释,为消费者打造降噪的家庭生活空间,从而引领生活理念的转变:家是避世的港湾,更是热闹的人间。

  “以消费者熟悉的家庭生活情景为范本,传递品牌理念,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无疑是助力品牌营销成功的好方法。本次TATA木门发布TVC,就品牌理念解读首次发声,在片中打造“降噪研究所”概念。两个故事里所产生的家庭噪音都通过“降噪研究所”得到了解决:男孩隔绝了噪音,让父母的爱自在发声;女孩在降噪的空间里继续坚持梦想,也不打扰家人的休息。从两个不同维度展示了面对相同环境下,不同的人物所表达情感的方式也不尽相同,传递“家有降噪,放肆热闹”的理念。

  每个家庭都应有个“降噪研究所”,在门关上的时候就是它开张的时候,让爱不被误解,让热爱被理解,让每种情感都释放得当,让家更有温度。接下来TATA木门将继续深耕降噪领域,以室内门为切口,完善高附加值产品,完善室内整体静音系统,打造居室的全面降噪静音,让家庭里的爱自在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亲妈把我当上门女婿,是一种什么体验?洞见2021|对话李李X林雨:家居新零售的新商业模式探索周年店庆引购物狂欢 齐家网:把握“用户服务”生命线!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获奖设计师名单出炉浪眼探店 | 家具建材馆之外,城外诚另有“宝藏馆”,新浪家居带你云逛店!“河”你一起 共克“南”关 美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100万元引领北方家具高质量发展,青岛国际家具展2022年正式移师西海岸主编逛展|绿盾中天门窗:年轻就要这young!时尚设计引领门窗未来楷模整木定制:高定遇见艺术,为家居产品增添文化属性展会直击 | 客来福:展厅+新品亮相,全新姿态出征定制展!展会直击|TATA木门:传递“TA”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不只是产品快讯|驰援河南灾区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捐款120万元“精诚携手 共享红利”| 2021年唐山欧神诺感恩答谢宴收款236万,圆满结束!换道场景后,卡萨帝洗衣机怎么样?上半年数据里有答案2021欧神诺大服务战略正式发布,开创服务赋能新篇章!定制橱柜,一天交付,板川橱柜强势来临!设计IP访谈 | 杨志伟:将热爱做到极致场景创新带来增量!行业陷内卷竞争,海尔空调却迎来3连涨绿树漆锐意进取,参与“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踏梦前行 奋战到底 欧沐莎智能科技辽宁全省联动圆满落幕A家家居全民爱家日——省钱让生活更美好奥马冰箱驰援河南浙江,为灾区人民提供免费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