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落幕!奖品花落谁家?

icon 2021-08-13 16:15:52
icon 0

摘要:8月12日,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颁奖盛典在罗红摄影艺术馆举行。

  新浪家居讯8月12日,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颁奖盛典在罗红摄影艺术馆举行。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公司总经理于记、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公司总监高飞、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居家居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以及家装行业设计师出席活动。活动由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主持。

  据悉,本次大赛由依诺岩板瓷砖主办,吸引了共计277位设计师报名参赛,并引起设计界、品牌商、材料商的广泛关注。大赛持续时间为7月7日至30日。期间,7月7日至15日为参赛设计师上传作品时间;7月16日为作品公示时间;7月17日至26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大赛投票热度持续高涨,自7月17日00:00起至7月26日23:59:59止,总计收到网络投票31394463票。

  参赛设计师们通过网络平台竞技,经过“上传作品、作品公示、线上票选、票选结果公示”等环节,前15名获奖设计师(即一、二、三等奖获奖设计师)名单最终出炉。

  在颁奖盛典上,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居家居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公司总经理于记、依诺岩板瓷砖北京公司总监高飞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设计师颁奖。

  一等奖:价值17500的依诺岩板背景墙一套(或等值留学基金)。

  获奖设计师:束小明。

  二等奖:价值7080的依诺岩板背景墙一套(或等值留学基金)。

  获奖设计师:陈云龙、朱森林、赵丹、吴蕊、马宝珠。

  三等奖:价值2610的依诺岩板桌一张(或等值留学基金)。

  获奖设计师:信美玲、苏叶叶、林飒、刘振东、崔杰吉、尼万猛、冯佳、胡超、吴娜。

  至此,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圆满落幕!大赛虽然告一段落,但设计之路仍继续向前。相信设计师们将会产出更优秀的作品,也相信依诺作为优质品牌的代表,将会奉上更优质的材料,让【依诺岩板瓷砖】成为设计师们最贴切的选择!

  花絮:

  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前,依诺岩板瓷砖相关品牌负责人带领设计师们在罗红摄影艺术馆内参观、交流、探讨艺术美学。

  依诺岩板瓷砖相关品牌负责人表示,本次颁奖盛典选址罗红摄影艺术馆,旨在为设计师们提供贴近艺术美学的交流平台,希望设计师们通过欣赏摄影艺术作品挖出新的设计灵感。依诺作为品牌商,接下来将继续用更好的产品赋能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更多专业交流机会和平台,为室内设计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