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家具30强评选候选品牌名单出炉

icon 2021-08-25 15:03:08
icon 0

摘要:8月20日,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第三季评选活动盛大启动,企业申报历时五天,经过主办方进行资格审查后,「家具30强评选」候选名单正式出炉,共计53家。

  新浪家居 8月20日,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第三季评选活动盛大启动,企业申报历时五天,经过主办方进行资格审查后,「家具30强评选」候选名单正式出炉,共计53家。>>查看详细

      按拼音排序:爱维福、爱依瑞斯、A家家居、澳美世家、巴博罗家具、百木之家、柏森家具、巴克庄园、蓓凡、布兰卡、CBD家居、茶荟、城市之窗、鼎赞家居、非同家居、顾家家居、HC28、红创家居、红苹果家具、皇朝家私、环美家居、华意空间、健威家具、金可儿床垫、康耐登、林氏木业、路福床垫、美克美家、美颂家具、梦甜甜家具、南洋迪克、南洋胡氏家具、青岛一木、曲美家居、荣麟家居、绅克家居、施力普、舒是智能床垫、斯帝罗兰、斯凯林家居、泰普尔、台森家具、天坛家具、童话森林、喜临门、席梦思、兴叶家具、雅兰床垫、亚振家居、意风家具、运时通、芝华仕家具、左右沙发。

家具品类30强候选品牌家具品类30强候选品牌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4月26日-6月3日为评选活动第一季,涉及品类包括陶瓷、卫浴、厨电,6月10日-7月13日为评选活动第二季,涉及地板、门类、窗类,现已收官。8月20日正式开启第三季评选,涉及定制家居、家具、辅材。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经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本季度将诞生定制家居、家具、辅材30强榜单,最终十大家居品牌榜单将于11月8日揭晓。

  候选品牌公示为期五天,8月30日将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票选链接为喜爱的品牌投票,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定制家居30强评选候选品牌名单出炉2021年“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专题采访:阜阳祥云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祥10大品牌30强评选 | 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家居/家具/辅材品类30强评选企业申报通道开启打造民族品牌,邳州官湖镇将迎来家居产业的爆发快讯|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德华兔宝宝健康家居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大咖专访|李海涛:赋能企业,智能制造。“立”不败之境,品“空间”新格局,探竞合时代地墙顶一体化的创变之道『数说』 | 盘点家居圈里的体育营销事件“争夺新赛道·2021全屋定制家居产业董事长&总裁夏季特别峰会”重磅召开!巨量引擎数何健:以字营销共建家居生意新增长美的吴德欣: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新升级「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定制家居30强评选候选品牌名单出炉贴砖我用薄贴!抖音挑战赛启动啦抗菌红卫士,用“芯”守护健康家装必知!全友设计师教你规划完美家居动线“光之所及·心之所居” 百安居全屋照明攻略暖心来袭快讯 | 舒达和金可儿中国业务易主餐边柜的大用处,全友带你来探究~深圳红星美凯龙&德国“国宝级”品牌Rolf Benz赢好礼!质量故事抖音挑战赛,冲呀!齐心筑梦:“雅舍&君佐 辛乙堂项目品牌营销策划启动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