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灵感开拓延伸到细节,西安金地新家邀你品鉴黄家坡社区户型设计

icon 2021-08-30 16:40:45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作为金地集团自营家装品牌,扎根市场,致力为国人改善更好的生活方式,从实用性、美观性双重角度解析西安黄家坡社区四大户型设计细节。

  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至今,市场总量早已突破万亿,从一开始的“游击队”到现在市场上13万的家装公司,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作为金地集团自营家装品牌,扎根市场,致力为国人改善更好的生活方式,从实用性、美观性双重角度解析西安黄家坡社区四大户型设计细节。

  01 一二号楼南户

△平面布置方案△平面布置方案

  简约与精致是现代设计的追求,舒适与品质是现代设计的目的。西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秉承简约的灵魂,融入艺术时尚的设计元素,丰富了空间格调,给空间带来无尽的想象,让人有着满满的归属感。

  整体设计为现代轻奢风格,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是一种代表着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02五六号楼西户

△原始户型图△原始户型图

  本案为简约轻奢风格,对于家的构想,西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设计师主要想体现质感与舒适的平衡。以生活为轴心,将现代北欧的精髓贯穿其中,将空间布局和动线重新梳理,透露出生动框架,释着阔尺之下的浪漫享受。

  03五六号楼南户

△平面设计布置方案△平面设计布置方案

  真正的奢侈,一日三餐或睡眠着装,不再需要繁重的形式装点,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本源的东西。西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现代风格设计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着眼于真正的居住需求,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潮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04三号楼边户

△平面布置方案△平面布置方案

  极简风格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并不陌生,意式极简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整洁无杂乱的外观所呈现的质感非常令人舒适与舒心,而精致的线条搭配极具奢华感,自然氛围悄然流露,散发出空间独特的气质。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始创于2016年,传承三十余载“科学筑家”经验,集合金地集团千亿规模实力,布局五大经济圈,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等核心城市为基地市场,全方位布局泛家居生态圈,致力于为新中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全屋健康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全国12强诞生!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晋级名单来了尚品宅配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264万元,同比增加134.74%。索菲亚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近43亿元,同比增长68.3%东鹏控股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净利3.87亿元,同比增长79.26%奥普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红星美凯龙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7.32亿元,同比增加57.26%皮阿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涨85.67%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8677万元,同比增加41.15%东易日盛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7.71亿元,同比增长106.44%133㎡现代极简设计风,给生活做个减法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OEZER X 邵唯晏|探讨家居设计中的感性与理性惠达与LA'BOBO正式签订并购协议在818的狂欢声势之下,能率IOT热水器大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慵懒的色彩,莫兰迪色系极致演绎典雅格调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巴迪斯集成阳台:定制属于你的幸福感碧家碧虎杯3V3篮球赛完美落幕,明年战火即将重燃格调样板间|家装主色调“灰色” 稳重又不失温暖2021年第八届中国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赛莆田站成功举行!竞合者说|德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站在变化的对立面,适时拥抱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