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实拍日记:从毛坯房到梦想家,金地新家打破了我的“装修焦虑”

icon 2021-09-10 17:42:50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带你摆脱充满危险的焦虑怪圈。

  当代成年人普遍有焦虑,无论是工作焦虑、买房焦虑,还是年龄焦虑、身材焦虑,尤其是随着年龄的推移,来自于周围的朋友、工作、婚姻、生活中的所有琐事无时无刻又在创造着焦虑,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带你摆脱充满危险的焦虑怪圈。

  来自深圳的90后毛先生给我们带了他的答案:安全感是努力得来的,把生活中一件件细微的事情做好可以有效缓解我们内心的不安的。比如,认真准备晋升述职,顺利通过;勇敢追心仪已久的姑娘,发现正好她也喜欢你;有储蓄意识,拼搏努力一番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I NEW HOME

  从相识相知相爱,到拥有自己的家,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龙岗分公司为您分享90后毛先生在深圳的小家,有幸参与他们成就爱家的一个小小环节,感谢毛先生与太太的信任与支持。

  ▼开工仪式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从开工到交付,都以满满的诚心给予毛先生与太太足够的仪式,礼炮、鲜花、鲜果,人生到一个开花结果的阶段,必定礼炮齐鸣,百花齐放。

  ▼现场交底

  开工交底的时候,金地新家邀请毛先生、设计师、品控、工长一同到施工现场,交底时明确房屋情况和设计方案,明确水电数量及点位和橱柜家具位置等,金地新家对业主以满分的服务和用心造就梦想之家。

  ▼成品保护

  金地新家对现场保护尤其重视,排污口、排污管、燃气管、水表、公共走廊和电梯间、旧暖气片和暖气管道等,均逐一进行保护,不能随便动。

  ▼水电阶段

  水电工程作为最重要的隐蔽工程之一,工程质量必须死守!毛先生这套房子的强弱电开槽后,分红蓝铺装,交叉处需做隔绝屏蔽处理。金地新家遵循“电上水下”布线要求,每一个重点接口处都确保牢固可靠。

  ▼防水阶段

  金地新家的防水要按照国家规定,淋浴区的防水需要做到地面上1米8的高度,其它区域做到30厘米高。整体卫生间防水涂刷到顶,全方位保护。邀请业主毛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亲自在场检查,还需要请物业通知楼下住户协助查看,直到闭水实验完成并通过。

  ▼泥木阶段 

  精于工艺,严控细节。毛先生这套房子的泥木阶段已经可以看到所有设计的雏形了,当一砖一瓦遇上扎实可靠的工艺,美好新家便逐渐展现了!泥木基本奠定了家的宜居和美观程度。工人师傅们都格外的细致用心,金地新家坚持细节与美观并重。

  ▼油漆阶段

  在油漆阶段要注意仔细检查墙面,门套线处墙面和踢脚线处墙面的平整度。查看大白墙、双色墙等,是否有水滴漆痕、小疙瘩、砂眼、刷痕等小纰漏,金地新家设计师、品控、工人都会在这个环节着重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修整。

  ▼完工效果

  毛先生与太太的新家,采取现代轻奢风格的硬装基础,大量大理石质感的地砖与设计造型,后期在细节家具与饰品方面加入轻奢风特有的金属与石材质感,能让空间显得简洁大方而华丽高档。

  作为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旗下自营家装品牌,金地新家一次性解决客户所有装修焦虑,以60万+家庭人居生活大数据为范本,致力研发更适合新中产家庭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全屋健康整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实景首发丨恰到好处的留白,这正是你向往的舒适“轻”生活!东莞名雕装修设计:560㎡奢宅,高净值人群理想生活范居然之家《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解密行业发展新驱力金牌品控专访:交付是对品控的全面考验,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鼎力保障工程质量【全案定制 惠定中秋】这个礼包,分量很足!DANDI HOME | 361㎡现代轻奢别墅大宅,目之所及皆是美好友邦吊顶:实控人时沈祥解除质押股数约为242万股装修如何真正适老?今朝装饰《中国适老装修指南》即将给出答案喜临门:拟以不低于1.5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蒙娜丽莎:取得“渗透陶瓷粉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等7项发明专利证书金钢铂林地板丨开学第一课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重磅』九鼎装饰与阿里旗下每平每屋•设计家达成深度合作,聚势谋远,智瞰未来!北京环球影城开业,德国卡赫量身定制全场景清洁解决方案实力斩获双奖丨玉叶集成灶荣获2021“消费者好口碑十大品牌”“分体式集成灶领军品牌”跨越丨奥华解密顶墙行业增长之道每平每屋设计家与九鼎装饰深度合作,提升数字化家装服务能力教师节|红蚂蚁装饰再次发放教育基金用于助学助教工作堂堂办公已经成为写字楼租赁行业创新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我在这几部影片中学会了如何做好一名“老师”RMA 黄永才 | 枕水山房 : 山水印象,时空折叠!香港240㎡大平层,体验家的“速度与激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