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取得“渗透陶瓷粉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等7项发明专利证书

icon 2021-09-07 14:24:11
icon 0

摘要:9月7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7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7项,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具体情况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钢铂林地板丨开学第一课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尚品宅配:聘任周淑毅为总经理三棵树:实控人洪杰累计质押约37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4.85%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每一座中式大宅的背后,都是一处传世的“世外桃源”|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质量背后的故事,让锦旗来叙述!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逛10月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就像“拆盲盒” 真的会上瘾《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亮点大盘点《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 《城市更新》亮点大盘点MWC & 開籠雀 | 探索商业空间的老记忆与新玩法现代筑美:巨人转身,挑战新高全渠道派发丨《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进入各大公装公司、装饰公司及热门楼盘12小时超长直播 红星美凯龙解锁经销商服务新姿势紫光云与中设数字、摩尔线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建“芯片-云-应用”商业闭环630㎡案例 · 极简之形,融汇自然之息人气爆棚 |佳歌集成灶山东日照家博会热卖活动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