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地板丨开学第一课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

icon 2021-09-06 16:28:27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强化木地板,独特的静音地垫通过众多小孔,增强声音传播的阻力,达到最佳的静音效果,给你打造一片静谧的居家环境,让孩子享受学习的美好时光。

  开学第一天

  家长组团“暗中观察”刷屏

  满屏都是对孩子的既担心又不舍

  孩子们进入新的学习阶段

  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

  优秀的孩子离不开尽责的学校

  更离不开家长的坚强后盾

  离不开健康舒适恬静的家居环境

  趁此机会

  给孩子一个爱的惊喜

  岂不是正好?

  开学第一课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样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地板

  安静的学习环境是怎样炼成?

  喧闹嘈杂的家居氛围令人心神不宁,安静舒适的空间才是孩子学习所需要的

  专治家中“神兽”拆家

  家有“神兽”,老父亲老母亲的心总是操不完的。有爱玩爱闹的孩子在家,遭殃的还是地板,不是“遍体鳞伤”,就是“坑坑洼洼”,又或者是“泪流满面”…在给家里选择地板的时候耐磨强度高是必须的。

  金钢铂林强化木地板达商用级超强耐磨,让你不必过度担心重物在地板上留下痕迹;5%左右吸水膨胀系数,提升地板防水性,不小心倾倒的饮料污渍,用抹布一擦即可祛除,你也不用担心因潮湿引起的木地板发霉等问题。

  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才是硬道理

  室内环境的健康安全是父母应该给予孩子的最基础的“礼物”,因此在选择家居装修的时候,首选环保、健康的产品。以木地板营造健康的家居,让孩子拥有健康的环境,是金钢铂林地板一如既往的信念。

  金钢铂林强化木地板,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的木地板,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环保认证。蓝天使在环保、健康和性能方面设置严苛的标准,为保证孩子在健康的家庭环境中成长,选择有蓝天使认证的产品,也就是选择了健康的家居环境。

  金钢铂林地板

  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空间

  给你一个理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尚品宅配:聘任周淑毅为总经理三棵树:实控人洪杰累计质押约37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4.85%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每一座中式大宅的背后,都是一处传世的“世外桃源”|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质量背后的故事,让锦旗来叙述!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新品速递 | 美于形精于工,打造品质用电安全,Simon“有一套”!DPI王的艺术 ×大师同款|全球案例巡礼!铸就品牌力量!浪鲸卫浴荣获2021华腾杯“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立邦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入选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双节同庆,惠袭全城!浪鲸卫浴潮品国庆消费趴即将盛启!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科普:阳台科技膜PK普通膜设计IP访谈 | 陈多吉:做中式设计推动者浪鲸卫浴打造“新浪潮”IP 定制中国好浴室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部署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