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充满温度的轻奢黑白灰别墅豪院

icon 2021-09-18 17:42:36
icon 0

摘要:整体布局合理舒适,充满秩序感。

  业主故事

  业主偏好黑白灰的高级室内配色,不希望呈现效果是冰冷无人情味的。希望别墅具备休闲、健身、娱乐、居家、亲子等多样化的使用功能。

 屋宅信息

  城市:广州

  楼盘:万科红郡

  户型:别墅

  面积:750㎡

  风格:现代

  主材:木饰面、岩板、大理石、墙布

 设计构想

  设计师:华文文

  材料的选择和色彩的搭配上注重各元素之间细腻微妙的变化和对比。

  户型平面

一层平面图一层平面图

  空间赏析

  空间以黑白灰为基准色,配以大量的暖棕色作过渡,让空间整体上不会显得冰冷、清寂。材料上多使用木饰面、岩板、大理石,彰显高级轻奢。别墅层高从负二层到二层共四层,具有娱乐区、影视厅、休闲区、亲子空间、居家空间等,功能多样,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

  客厅

  竖向空间打通,中空天花搭配异形片状组合吊灯,极具现代科技、时尚感。简约大气转角组合沙发聚拢了横向区域,使得水平空间饱满不漏气。整体布局合理舒适,充满秩序感。

 入户空间

  作为进门的入户空间,视觉上呈现开阔、秩序性。竖向的吊灯沿着楼梯的方向而上,具有照明、指引和装饰感。

  餐厅

  就餐区与开放式厨房以木饰面墙体隔开,但空间上流动相通,具有统一性。大面积的落地窗满足就餐时的观景需求,增加了视野开阔感。灰色地毯与灰白地面铺装使空间明亮整洁。

  卧室

  卧室空间采用了大面积的暖灰与暖棕色,营造温馨感。定制柜体的设计满足收纳的多样性的同时保持空间的规整感。床尾凳与沙发打造休闲性。

  娱乐室

  深黑色的定制柜与灰白大理石岩板的极致对比营造出高级轻奢格调。在这样的空间里业主一家尽享平时的闲暇娱乐时光。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600㎡现代中式别墅,探寻向往的艺术生活【名雕专访】壹锦园|繁归于简,向往与归属的安宁预告首发 |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即将盛启!在最in潮展,看见高定前沿生态!火遍大半中国,一年新增签约超1170家!HEKA AI床垫给家具经销商带来了转型新机遇!「质量承诺」美沃门窗: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 制造“更好用 更美观”的产品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质量承诺」帅丰电器:用好国家认可实验室,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标准,做优质量「质量承诺」飞宇门窗: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为中国造好门窗!空间设计 | 徜徉书海觅新知!覔书店(珠海店)【名雕股份核心专利展】强势启动!首次揭秘上市家装22年硬核筑家实力!【名雕出品】星河丹堤G4装修必看 |雕琢高品质家居,开启全新生活体验!今年暴涨的洗地机行业,前景如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600㎡现代中式别墅,探寻向往的艺术生活「风格」× 九问 | 深度对话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评【名雕专访】壹锦园|繁归于简,向往与归属的安宁聚焦家居“安全感”,创米小白在2021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完美收官懂你的一切,让中秋回家多个理由预告首发 |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即将盛启!中秋佳节,东易日盛超放心家装钜惠来袭!在最in潮展,看见高定前沿生态!时尚浙派丨2021融媒体宣传新矩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