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

icon 2021-09-17 17:07:51
icon 0

摘要:用美好而又温度的仪式,开启新家第一天。

  金秋九月正是家装好时节,开工仪式是美好的生活开启,祝福横幅、饮料水果、开工礼花

  代表着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南山分公司对业主新居装修的祝福,用美好而又温度的仪式,开启新家第一天!

  开工大吉

  仪式感,让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散发出光芒,金地新家需要不断庆贺眼前的美好,方得以无畏前行,怀揣敬意,坚持匠心从开工仪式起,见证新家。

  吉时一到,随着一声礼花,业主亲自敲响新家开工的第一锤,开工大吉。业主脸上露出的笑容,怀着对新家的向往,金地新家带着业主的向往将工程施工的使命和责任做到极致,让业主达到最大的满意!

 树品牌意识,创精品工程

  在家装行业里,工程质量是重中之重的环节。施工能否完美落地,达到业主们的预期效果直接关系到业主未来几十年的居住体验。精于工艺,严控细节,客户满意是最标准的测量尺,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作为金地集团旗下自营家装品牌,金地新家将科技引入家装现场,运用地产建筑科技技术,让装修的每个环节所见即所得。金地新家潜心研发13大新型技术专利与二十绝匠心工艺,实施标准化工地管理,58道国家标准化施工工序,深度解决装修痛点。

  金地新家严格执行巡检制度,让品控与工程经理深入了解施工进程,观察每处细节,与项目经理沟通施工问题,严格把控施工工艺,杜绝安全隐患。在交付问题上,金地新家运用自主研发在线远程交付系统,工地进度质量随时反馈,以品牌为矛,用心剖析工程每一关键节点,解码工程交付之道。

  不负春光,筑梦新家。每一次开工都代表着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又向前迈进一步,同时也收获到一份肯定和信任!预祝接下来工程顺利,早日圆满完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帅丰电器:用好国家认可实验室,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标准,做优质量「质量承诺」飞宇门窗: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为中国造好门窗!空间设计 | 徜徉书海觅新知!覔书店(珠海店)【名雕股份核心专利展】强势启动!首次揭秘上市家装22年硬核筑家实力!【名雕出品】星河丹堤G4装修必看 |雕琢高品质家居,开启全新生活体验!「质量承诺」美巢集团:用高端品质和极致环保的产品回馈社会「质量承诺」紫荆花: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快企业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承诺」慕思集团:用极致的品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质量承诺」久盛:一直坚持做健康、耐用、质感的产品,做更懂消费者的地板品牌居然之家:累计回购322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49%火星人: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海创投基金”完成工商登记苏泊尔:完成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约417万股谋发展 促转型 共建装饰产业新力量森歌独立蒸烤集成灶精准发力理想新厨房,品牌战略部署再提速装修必看!破解开关插座布局难题第15个!西卡德高长春办事处今日揭牌成立创新科技造就理想厨房 森歌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再度引领升级大潮全屋定制风格也内卷?这几款风格套餐真的绝了天涯共此时!业之峰入住环保呵护您健康失眠人群必备水星家纺《白皮书》,直面国民睡眠痛点设计师王海东 | 800㎡独栋别墅,古典混搭,每一寸空间都美得很高级!2021NCA新商业空间大奖启动 | “脑力者”云集、疯狂“输出”商业设计新脑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