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壹锦园|繁归于简,向往与归属的安宁

icon 2021-09-18 17:12:14
icon 0

摘要:让自己放松的心灵归属

  期  许

  于饶总来说,家,不是简单的居所,

  更是一个能让自己放松的心灵归属。

  家,可以是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温馨日常,

  也可以是一盏清茶中与好友推心置腹的畅谈。

  带着对生活的认真,对家的畅想与希冀,饶总的新家装修,提上了日程。

  “还原达到了100%,呈现的效果很震撼。”

  “朋友、楼上楼下都有来看,他们也都很喜欢,也想装修成这样。”

  “很宽敞,不会杂乱无章,这是我们需要的, 我觉得应该是80后、90后的主流吧。”

 精  选

  因为朋友的介绍而接触名雕,饶总对名雕的了解并不深。

  “对比别的装修公司,你们的责任心比较多,而且团队也比较强。”

  “我是比较看重设计的,你们给我的设计方案,设计理念比较符合我的内心。”

 定  制

  于家而言,

  设计方案没有好与不好,只有合适与否。

  把与客厅相连的房间打通,

  扩大客厅让空间更加开阔,

  阳台也一并纳入客厅,

  一座茶台,成为了饶总最喜欢的空间。

  机柜、音响柜的提前规划,还有完美隐藏在天花板上的音响,“藏”出了一个细节丰富却不显繁琐的家。

  质  造

  不管是设计,还是施工,都需要相互沟通磨合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确实是非常负责任,服务是非常不错的,非常专业,很认真。”

  因为离的很近,施工过程饶总也经常到工地来看,随着新家一步步落地还原,饶总对于名雕的信任也在增加。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挺放心的,项目经理蒋工在就行。”

左起:设计师彭志伟、黄少培、业主饶总、项目经理蒋江华左起:设计师彭志伟、黄少培、业主饶总、项目经理蒋江华

  在烟火气息中,

  将生活的温柔融入每一个角落,

  把内心的向往与归属融合在空间里,

  这就是家最美的样子!

  匠心+精工质造美好生活

  与您携手一起打造家最美的样子

  我们一直在全力以赴

 专利120+ 守护健康家

  名雕股份核心专利展

  9月25-26日

  我们相约名雕美家世邦体验馆

  与您一起揭晓更多好礼

  赶紧拨打400-062-2282抢占席位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首发 |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即将盛启!火遍大半中国,一年新增签约超1170家!HEKA AI床垫给家具经销商带来了转型新机遇!「质量承诺」美沃门窗: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 制造“更好用 更美观”的产品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质量承诺」帅丰电器:用好国家认可实验室,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标准,做优质量「质量承诺」飞宇门窗: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为中国造好门窗!空间设计 | 徜徉书海觅新知!覔书店(珠海店)【名雕股份核心专利展】强势启动!首次揭秘上市家装22年硬核筑家实力!【名雕出品】星河丹堤G4装修必看 |雕琢高品质家居,开启全新生活体验!「质量承诺」美巢集团:用高端品质和极致环保的产品回馈社会「质量承诺」紫荆花: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快企业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承诺」慕思:用极致的品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家居“安全感”,创米小白在2021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峰会完美收官懂你的一切,让中秋回家多个理由预告首发 |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即将盛启!中秋佳节,东易日盛超放心家装钜惠来袭!时尚浙派丨2021融媒体宣传新矩阵2021中秋节送什么礼品最好国风古韵撞色中秋,千年文化中的色彩之美TCL·XESS 联合 “太虚之境”重塑视觉新体验“国潮优品”—— 森拉特第七届暖气节启动会圆满成功万元免单、红包、豪礼......全都要!手把手教你十一如何带走罗浮宫的福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