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美沃门窗: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 制造“更好用 更美观”的产品

icon 2021-09-17 17:26:13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美沃门窗质量承诺宣言:秉承“更好用 更美观”的品牌理念,坚持简约有格调的现代设计,荣获公安部安全防盗认证及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在此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所有美沃门窗产品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做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凡是购买美沃产品消费者均享受终身维护。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质量承诺」帅丰电器:用好国家认可实验室,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标准,做优质量「质量承诺」飞宇门窗: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为中国造好门窗!空间设计 | 徜徉书海觅新知!覔书店(珠海店)【名雕股份核心专利展】强势启动!首次揭秘上市家装22年硬核筑家实力!【名雕出品】星河丹堤G4装修必看 |雕琢高品质家居,开启全新生活体验!「质量承诺」美巢集团:用高端品质和极致环保的产品回馈社会「质量承诺」紫荆花: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快企业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承诺」慕思集团:用极致的品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质量承诺」久盛:一直坚持做健康、耐用、质感的产品,做更懂消费者的地板品牌居然之家:累计回购322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49%火星人: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海创投基金”完成工商登记携手拓新,共铸建装材料品质铁堤罗莱生活开展“柔软计划”用“芯”助西部师生圆梦百能不锈钢橱柜 将环保健康注入每一道工序专注厨房设计领域,齐家网联手美大集团举办设计师大赛重磅!中国质量新闻网与新浪家居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杭亚运倒计时一周年 圣都19周年再出发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谋发展 促转型 共建装饰产业新力量森歌独立蒸烤集成灶精准发力理想新厨房,品牌战略部署再提速装修必看!破解开关插座布局难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