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星选色:来一抹金盏花橘,为空间制造惊喜!

icon 2021-09-23 10:31:22
icon 0

摘要:华耐星选馆的设计师们还推出了星选色系列产品,本期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波神仙颜值级别的“金盏花橘色”,有需要的千万别错过!

  家居装修这事儿说起来就令人头秃。逛卖场、挑家具、选建材……哪一样做起来都费心费力费money!

  虽然是个麻烦事儿,但该经历的过程还是得经历,并且每个环节都不能马虎。否则装修不好,出来的效果越看越遗憾。

  不过在家居装修过程中,更多人把重心放在了前期装修,却忽略了后期的家居搭配。

  在量好了尺寸、确定了型材、款式,东跑一趟、西跑一趟,七拼八凑成了一套家居后,却发现家居色彩、风格搭配不和谐,后悔在买前没思考好家居色彩搭配问题。考虑到重新跑一趟还要劳力伤财,索性就忍着了,留下了装修遗憾。

  因此,在家居装修中规划好家居色彩搭配太重要了!有的人嫌搭配麻烦,便选择用百搭又不出错的黑白灰色调;有的人不喜欢空间单调,便买来各种色彩的家具,进行混搭,最后却显得不伦不类。

  不得不感叹家居配色还真是一门学问!!!

  既想要装出美美的家又苦于家居搭配难,怎么办呢?

  莫发愁!华耐家居星选馆洞察到当代人的“装修焦虑”, 精选了特别流行的空间、特别流行的色彩搭配,帮助消费者以星选告别海选,并且提供星级品牌、星级设计、星级服务,从此让你不再为家居搭配发愁!是不是听起来很动心~

  近期,华耐星选馆的设计师们还推出了星选色系列产品,本期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波神仙颜值级别的“金盏花橘色”,有需要的千万别错过!

  Pantone在介绍金盏花橘色时说,这是“舒适的黄橘色调带来温暖的视觉”。它比黄色更热情,但又不像红色那么艳俗,自带活力、温暖、友好、明媚BUFF。

  被潘通“盖章认证”过的金盏花橘色在时装界、彩妆界是绝对的热门色彩!

  回顾2021年举办的各大时装周秀场,金盏花橘色系服装出场率很高,它以柔和的力量感征服了设计师,被带上舞台,让气场十足的模特更多了时尚、摩登感。

  金盏花橘色有秋日暖阳之韵味,自然是彩妆界不可或缺的颜色。轻轻上色便能为妆容增添甜蜜、少女感。

  还有人说,看到金盏花橘就好像看到了傍晚天边的一抹霞光,能够一扫心中的阴霾~

  不过,若说起家居搭配中的金盏花橘色,绝不失为“为空间制造惊喜”的最优选择。金盏花橘色应用在冷色调空间,能够给整体空间增添几分火热;应用在暖色调空间,也不显多余,反倒有着俏皮、别样的绚丽。

推荐一:金盏花橘色系<a href=推荐一:金盏花橘色系卧室空间 品牌:华耐软装

  优雅的金盏花橘家居与复古风格家居相搭,整体呈现时尚又典雅的现代空间。靓丽的色调简直就像是为空间化了美美的妆,让卧室也能成为家里的一处风景。

推荐二:金盏花橘色系沙发+单人位 品牌:华耐软装推荐二:金盏花橘色系沙发+单人位 品牌:华耐软装

  如果家里有一个金盏花橘色系的沙发,一定是最亮眼的家居用品,几个橘色抱枕就能让整个空间变得单调有趣。在休息日,泡上一壶香茶,躺在颜值高、皮质又舒适的沙发上小憩一会或者盘腿坐在一旁的单人椅上看一本喜欢的杂志,简直不要太惬意。

推荐三:金盏花橘色系单人椅 品牌:华耐软装推荐三:金盏花橘色系单人椅 品牌:华耐软装

  如果家里原本的装修是简单朴素的风格,加入金盏花橘色系单人椅后,既不会打破原本的宁静,还会为空间增添几分活泼。朴素和活泼两种风格能够在空间自如地对话、传递情绪。

推荐四:金盏花橘色系涂料 品牌:百色熊涂料推荐四:金盏花橘色系涂料 品牌:百色熊涂料  

  金盏花橘色系涂料作为墙壁部分点缀,能够让家里显得更温馨。尤其应用在卫浴空间,能够一改传统卫生间的素雅风格,让卫浴空间不仅在功能上是家庭必需,在颜值上也不输其他空间。话不多说!上图!

金盏花橘卫浴空间金盏花橘卫浴空间

金盏花橘卫浴空间金盏花橘卫浴空间

推荐五:金盏花橘同色系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瓷砖推荐五:金盏花橘同色系瓷砖 品牌:马可波罗瓷砖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往往倾向选择用瓷砖来装饰墙面。在选瓷砖的时候,注意可以大胆用色,这是能为空间设计加分的做法。不妨试试金盏花橘同色系瓷砖,它能让横平竖直、偏理性色彩的灰白墙展现出感性、温暖的格调。

  对于共同经历了全球疫情的人们来说,有能量的家居色彩能够打破低迷消沉的情绪。而金盏花橘色恰是是能够治愈心情的一剂“良药”;更是点亮居家心情的色彩。

  快来华耐家居,把这个“能让你嘴角上扬的色彩”带回家!

  本文出现的所有空间场景、产品都可以在华耐家居星选馆找到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华耐家居星选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门窗|走进美沃门窗:从“产品市场”到“品牌市场” 美沃启动全国战略新品加持加速全国布局 美沃门窗开启品牌元年战略剑指三年千店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一波绿,清新脱俗!《中国适老装修指南》发布!推进“适老装修”系统化进程关注“品质装修” 新浪家居联手依诺瓷砖“了不起的工长”即将启动这个秋天 来德国柏丽开启你的德系品质生活「一线」㉜ |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 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太蓝了不是太难了!我不是“l、n”不分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家居搭配要用星选的:这对“灰黄”CP锁死,钥匙已吞!探寻•解密•引领|《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二期《城市更新》今日全网上线!联合共赢 | 御朝卫浴荣膺“采筑严选供应商成功计划合伙企业”称号行业“后起之秀”,澳柯玛集成灶能否乘势而上?《你好,创造者》 宋威龙、许凯、孟美岐、邀你解锁烹饪创造力凡帝雅木门·全屋整装 |自然与住宅共生,与风景不期而遇!冠军来了!秦凯空降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豪送千万好礼麦肯木门·全屋整装 | 设计生活与艺术的共同体Nothing Studio |如海岛般温柔的280m²,这才是理想住宅的模样圣象出圈!萌象中秋微电影,唤醒全民中秋美好记忆亮相必成焦点——ALPHALUCE ,以光之名,共创美好品味生活·探索未来 塘厦合生雅居品鉴沙龙盛装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