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442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icon 2021-09-23 18:09:52
icon 0

摘要:9月23日,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23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918)发布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021年7月16日为授予日,以15.38元/股的授予价格向49名激励对象授予442万股限制性股票。

  本次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2021年9月24日。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上市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振家居:拟回购不超过142.86万股公司股份帝欧家居:股东鲍杰军增持公司400.5592万股份坚朗五金:获得“滑轨滑块结构、防火限位器及框扇结构”发明专利证书从东莞家居盛会看今秋家具业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8大主题展走一遭,身在东莞一叶知秋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地中海的蓝与白打造醉人烂漫的度假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350 ㎡新中式实景别墅,演绎最美国际东方「质量承诺」新豪轩门窗:向消费者提供好品质、流行时尚的良心产品!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圆满收官 | 闭幕的是展会,不闭幕的是精彩!家居企业如何拥抱数字化浪潮?听听阿里华为的大咖怎么说如何才能惬意休息?全友设计师卧室布置实用建议!卡诺亚定制家居7大钜惠喜迎国庆月圆情满| 浪鲸卫浴惊艳亮相小蛮腰 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继“无醛”后的破局而生,尚品宅配即将震撼发布康净升级战略切砖又快又好,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厨房设计小细节,全友给你更顺心的厨房纸短情长,情暖人心美多又火了!各种达人、用户、网友…都在种草美多语音集成灶亚振家居:拟回购不超过142.86万股公司股份陈暄X张灿空降天津 共启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