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350 ㎡新中式实景别墅,演绎最美国际东方

icon 2021-09-18 18:42:09
icon 0

摘要: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业主故事

  本案例是一处位于深圳繁华地段的豪宅,业主夫妻俩属于社会精英阶层,高学历且精明能干,事业有成,见多识广。其思维位于时代前沿,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

  设计构想

  整体空间提炼中式元素融合空间定位再创造,用高挑的木柱体现空间的气势,中式木格栅丰富空间的层次和内容,用博古架和对称的手法彰显业主“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文气质。

 空间赏析

  空间整体采用良善且持久的中国红扬古人之风华,为都市人构筑一隅悠闲自在的净土,像那一抹中国红纳太阳之光芒,聚血液之生机,糅红豆之情素……“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会客厅

  客厅挑高的空间一改旧时中式家具风格的端庄肃穆和沉稳,将古典与时尚,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实木家具不仅耐用且极具观赏价值,历经岁月传承家族精神,尽显温情。中式宫廷黄的沙发靠枕,以及欧洲皇室蓝的地毯,如同水墨画中的写意笔触,率性、洒脱,勾勒禅意空间的气韵与情致。一整面的到顶博古架展示业主的藏品,同时也寓意财富宝库代代收藏,节节高升;更是主人的博古通今,品位不凡的象征。

  咖啡厅/西餐厅

  中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但随着欧式风格在家装中大行其道,餐厅风格更是严重欧化。新中式餐厅将古典元素用现代的眼光编织进居家生活中,对国人来说更有一番味道。

  推开折叠窗席地而坐,用龙泉青瓷泡上一壶云清茶坐看窗外风起云涌,将城市夜景尽收眼底,人生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在繁华的都市生活中寻一处世外桃源,过几天避世的生活。

 茶室

  一整面木墙的茶室展现出一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意境。无论是木质的色彩还是中式流畅的线条,都给人宁静致远的感觉,新中式茶室从传统茶文化出发,烘托茶韵。

卧室

  主卧通过对称的美学设计展现整体空间的层次之美,床头背景墙以质朴为表,内里追求人文艺术,简洁之中可见诗意之景。整体空间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古韵精致,清新淡雅,沁心养身也。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新豪轩门窗:向消费者提供好品质、流行时尚的良心产品!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圆满收官 | 闭幕的是展会,不闭幕的是精彩!家居企业如何拥抱数字化浪潮?听听阿里华为的大咖怎么说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充满温度的轻奢黑白灰别墅豪院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600㎡现代中式别墅,探寻向往的艺术生活【名雕专访】壹锦园|繁归于简,向往与归属的安宁预告首发 |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即将盛启!在最in潮展,看见高定前沿生态!火遍大半中国,一年新增签约超1170家!HEKA AI床垫给家具经销商带来了转型新机遇!「质量承诺」美沃门窗: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 制造“更好用 更美观”的产品不负好时光 筑梦美好新征程,金地新家恭喜天悦湾雅居开工大吉!「质量承诺」新豪轩门窗:向消费者提供好品质、流行时尚的良心产品!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探“鲜”巅峰 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凝驻细胞活鲜态圆满收官 | 闭幕的是展会,不闭幕的是精彩!方太于“科技之上”再领行业升级家居企业如何拥抱数字化浪潮?听听阿里华为的大咖怎么说城市建造家 | 桃弥设计:五居室演员的家 一本带生活气息的时尚教科书出炉大咖点评 | 评委眼中的“张謇杯”有哪些新动向?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充满温度的轻奢黑白灰别墅豪院今年暴涨的洗地机行业,前景如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