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

icon 2021-09-29 11:04:08
icon 0

摘要:历时27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茶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9月15日,历时27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家具类」榜单正式揭晓。茶荟家居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称号。

1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已于6月揭晓;第二季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30强已与7月揭晓;第三季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评选自8月启动至今已正式收官,覆盖100余个城市,网络累计获得385.8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茶荟,让更多人享受更美好的茶家居生活。

  “荟”集全球知名设计师,用独特的设计美学,创造美感与实用兼具的现代茶家居与空间,努力寻求自我、家居与空间的和谐共处。

  在全球化、快节奏以及物质日益富贵的当下,以中国传统茶文化为媒,茶荟思考进而探索通过茶家居,将生活美学、功能性与舒适性更好地融入茶家居生活。通过设计的创新、用材的丰富、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的融合,让茶家居不失东方元素又符合现代审美,让传统文化丰富当下的精神生活,让生活慢下来。

  每一件茶荟家居的背后都倾注了灵感、设计、创作和精益求精,述说着我们对自然、艺术与文化的尊重,对高贵、优雅与品位追求。期望它们与你一起,让生活更美好。

  茶荟,现代茶家居,当代茶生活。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天木作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爱维福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金地新家:200平新中式装修雅致美宅,带你走进慢生活的美好时光清爽素雅的现代台式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为您勾勒舒适生活美学德国柏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以心致新,更新向往”——名雕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圆满成功,品牌发展续写新篇章客来福全屋定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顶固集创:为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3600万元海螺型材:拟收购河南中恒美新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木林森:控股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金额达1.6亿元顶固集创:约1.14亿股限售股9月30日将解禁尚品宅配:预计2021年与京东日常关联交易额最高1.75亿元【喜报】佳歌集成灶湖南娄底专卖店火爆开业,一天签约68单!走访美沃门窗梦天木作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爱维福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云归谷助力玺悦湾二期打造健康人居住宅老板电器全新珐琅蒸烤炸一体机发布,全能“大厨”助力烹饪创造净探未知|Roca智慧卫浴,洁净守护你的「星际漫游」智慧供应链 重塑新未来|首届华北区域房地产采购峰会圆满举办!展会打卡丨领创受邀参观第五届广州模架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