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

icon 2021-09-28 16:06:26
icon 0

摘要:历时27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德国柏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9月15日,历时27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定制家居类」榜单正式揭晓。客来福全屋定制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已于6月揭晓;第二季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30强已与7月揭晓;第三季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评选自8月启动至今已正式收官,覆盖100余个城市,网络累计获得385.8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德国柏丽·定制家居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柏丽以“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诠释,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产品线涵盖从厨房、衣帽间、餐客厅、浴室、洗衣房、卧室等更多个性化定制空间,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求,也将德国品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您打造与属设计定制,所见即所得的合意之家。

  obilia整体厨房

  创立于1945年的德国柏丽整体厨房,拥有德国橱柜市场高达30%的占有率(数据来源: Küchenmöbel Sonderpaket nobilia, GfK, 2/2020)。1997年,柏丽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产品及概念引进中国,一路专注创新,引领行业未来,柏丽始终秉承质享生活的初心,打造兼顾了功能和美学的整体厨房,满足中国家庭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obilia定制衣柜

  柏丽定制衣柜产品亦涵盖了客厅、书房等整体家居空间,秉承了柏丽大家居“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理念,将潮流、艺术及设计融为一体。透过舒适简约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选材、别具一格的色彩质感,倾诉着典雅的气质,充满着性感的魅力,诠释美学的格调。

  VENJAKOB餐厅家具

  VENJAKOB成立于1935年,80余年以来持续与注餐桌椅系列家具的生产与研发。在德国餐厅家具与业市场,VENJAKOB优秀的市场表现使其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是当之无愧的德国餐厅家具畅销品牌。

  DRAENERT 艺术家具

  德国艺术家具品牌DRAENERT德瑞娜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是德国功能大理石餐桌的创始者。定位于创造不凡设计,臻品永恒收藏。产品多次获得国际性设计大奖,并被世界多个著名艺术博物馆,私人收藏者作为经典作品而收藏。

  himolla 功能沙发

  德国himolla,源起1829年,从德国一间手工作坊到德国乃至欧洲颇具规模的功能沙发生产商。himolla由三个德语单词组成,意为“云端般的享受”,旨在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舒适体验。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高度定制的个性化选择,打造功能和美学兼备的功能沙发产品。

  femira寝具床垫

  德国femira成立于1801年,跨越三个世纪的品质传承,已使其成为德国软体床具生产领先水准的代表。作为欧洲领先的寝具床垫全品类综合制造商,femira始终秉持匠心品质,不断革新生产技术,为您定制科学健康的睡眠,铸就成功人生。

  obilia定制浴柜

  无论从功能还是设计,德国柏丽全面满足理想浴室空间的定制需求,赋予沐浴时光舒适惬意的享受。灵动的设计风格及丰富的功能搭配,美学与实用相得益彰,无限的设计元素组合,为您定制个性专属的卫浴空间。

  obilia 洗衣房

  居家的周末,家务整理必不可少。在兼具洗衣及储物功能的多功能空间,巧妙设计组合,化繁为简,使杂物收纳井井有条;洗衣熨烫,清理打扫,在整洁舒适的家居空间尽享生活美好。柏丽洗衣房设计集高效收纳空间和多功能于一体,满足您对生活空间的所有需求。

  obilia Living 柏丽生活

  柏丽⽣活nobilia Living作为柏丽大家居旗下⽣活美学体验平台,进一步探寻人与物的内在联系,致⼒于为热情的⽣活家,定制和探索更具仪式感的⽣活⽅式,唤醒居住者对美好⽣活的感知⼒。品味⽣活的艺术,实现艺术的⽣活。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