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约1.14亿股限售股9月30日将解禁

icon 2021-09-27 08:44:02
icon 0

摘要:9月27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 9月27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749)发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4,163,200股,占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5.64%。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205,169,400股。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8名,其中4名境内自然人股东,4名境内一般法人股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品宅配:预计2021年与京东日常关联交易额最高1.75亿元中源家居:证监会终止对公司发行A股可转债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正泰电器:拟出售部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资产皮阿诺:实控人马礼斌补充质押110万股菲林格尔:聘任俞志豪为董事会秘书居然之家家居领袖思辨会风云再起:大咖齐聚十三朝古都 共同解码原创家具新驱力从东莞家居盛会看今秋家具业正在发生的大变化蒙娜丽莎:442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亚振家居:拟回购不超过142.86万股公司股份帝欧家居:股东鲍杰军增持公司400.5592万股份坚朗五金:获得“滑轨滑块结构、防火限位器及框扇结构”发明专利证书从东莞家居盛会看今秋家具业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一线」㊲ | 家居中报榜:121家家居上市企业2021上半年利润排名汇总环球影城门票、品牌超低价都给你!红星美凯龙“928超级折扣日”直播看点来咯!《福布斯》深访菲斯曼:数字化转型仅是开始,一个企业的旅程重塑经典,raumplus德禄上海汶水展厅耀世开幕超耐磨直击消费痛点,大角鹿超耐磨瓷砖+岩板火爆市场轩尼斯《开场》宣传主片尚品宅配:预计2021年与京东日常关联交易额最高1.75亿元三大研发中心+示范基地,大角鹿打造全球超严苛超耐磨标准中源家居:证监会终止对公司发行A股可转债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超耐磨瓷砖热销!大角鹿超耐磨万人PK大赛“火”遍全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