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

icon 2022-01-30 15:36:32
icon 0

摘要:张延臣,入职TATA木门4年,目前主要负责抖音账号运营工作。

  编者按:

  年初,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一向有创新精神的家居品牌,TATA木门此次活动在形式上创新,推出百名抖音主播全国联动行动,拉开线上营销大幕,用新潮的品牌话语体系与消费者对话。活动开始至今反响如何呢?连日来,新浪家居采访了辽宁、河北、山东、重庆、贵州、广东等地的TATA木门经销商,通过他们的口述了解此次品牌活动全国落地情况,也更深入了解了品牌全国布局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群体——TATA木门“星”力量。

  坐标:山东济南

  人物:张延臣,入职TATA木门4年,目前主要负责抖音账号运营工作。创建了“山东TATA木门”抖音官方号,主持视频拍摄工作,保持日更节奏。总直播时长超过30小时,在短视频制作上力求每条精益求精,获得公司好评。

  团队业绩:开门红活动期间预留超过100位客户信息。

  “星”问答:

  新浪家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抖音账号的?做抖音直播/拍视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张延臣:2022年1月正式做抖音账号。要说感受,首先直播让自己更加自信了。每一次在直播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用心做服务,最终帮助客户选择TATA木门很有成就感;其次,在视频拍摄方面,做视频拍摄需要不断向粉丝输出内容,因此我也在学习更多装修知识,提升自己的知识面,对于行业的了解更加深入了。

  新浪家居:作为山东TATA木门抖音负责人,分享一下您从“0”做起,到现在的直播、视频拍摄经验。

  张延臣:抖音号真的是从“0”开始的,最开始直播不知道怎么播、播什么。为了直播的时候能更好地服务、回答客户问题,我就每天观看别人的直播,每天去看产品的知识,背诵产品内容,这样一点点积累经验。视频拍摄对于我来说技术方面不是难题,因为我平时就爱好拍摄视频、航拍。但对于拍摄产品和视频内容剧情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参加了2次公司组织的《星光班》培训之后对于视频拍摄的了解更系统了,包括在脚本规划方面都更提升了认知度及专业度。

  新浪家居:在抖音账号运营方面您有没有总结过经验?

  张延臣:关于账号运营我的个人感觉是,要了解各方面信息,每天不断去学习新的知识才能支撑自己运营的需求。抖音视频能否获得关注,关键在于视频“内容价值”有多少。视频内容对粉丝有用,能够让粉丝学到、了解到知识的视频才是精品视频,这样做下去账号才能不断涨粉,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坚持”,只有坚持去做,再加上一些方法和技巧就会成功,我相信事在人为!

  新浪家居:开门红活动的优惠政策对客户转化有没有帮助?有的话,帮助体现在哪?

  张延臣:活动政策是有帮助的,主要体现在客户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到自己在开门红活动期间购买,具体为自己省了多少!只有站在客户角度去帮助解决问题,才能服务于成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家电视线 | “不圈钱”的格力终究还是割了“韭菜”从“生态家园高铁冠名列车”洞见企业中国速度视线|2021年十大融资过亿智能家居企业盘点深耕渠道下沉、助力县域经济 居然之家或将创造20万就业岗位、13亿当地税收品牌如何保持竞争力?看看日上怎么做!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大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再度“封神”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我想让他们更自在地生活”家电一线⑳|首届戴森科技节启幕 以先锋科技提供室内环境污染全效解决方案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智能快讯|艾拉物联2021年全国渠道破900家,成智能家居行业黑马门窗周刊15期|奔腾向上,门窗人齐贺新春;2021年我国木材进口总量同比下降10.65%陶卫快讯|帝欧家居2021年度净利润预计为2.72-3.69亿洞见2022丨森德(中国)品牌市场部总监 邓辰:在国家双碳战略中,森德砥砺前行过年新玩法!毛晓彤用卡萨帝电视拜年送祝福陶卫快讯|东鹏瓷砖《为冬奥添砖加瓦》TVC重磅登陆CCTV-1智能快讯|物芯科技入选2021深港澳科创新锐企业百强榜单福气多玉家居:2022年新春展望这个春节,奥田一路温暖您回家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