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

icon 2022-05-30 14:42:44
icon 0

摘要: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创建于1995年9月,现已发展成为占地500余亩,经营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创建于1995年9月,现已发展成为占地500余亩,经营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设有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中式红木馆、家居饰品馆、酒店用品馆、五金机电馆、奇石花卉馆、紫砂茗茶城等泛家居专业场馆,同时拥有DXD设计互联中心、京宠里宠物用品集散基地,是涵盖家居、家电、商超、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首都家具商圈中单店体量大、品牌厂商多、家居品类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业已成为京南的热点商圈和城市名片。

  自创办以来,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先后荣获“中国用户满意鼎”、“北京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等百余项荣誉。近几年更是带领商户进行服务转型,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加强法律学习,强化规范经营,并主动走到消费者身边。

  为了实现让消费者一站购齐的家居梦想,城外诚在对卖场环境升级的同时,优化和完善经营业态,增加了花卉、茗茶、奇石、五金这类丰富生活情趣、提升生活品质的高频消费产品。

  城外诚内外设有木匠文化展、木化石、老爷车、铜雕塑等系列景观,在家居卖场的商业氛围中增添了更多生活与文化气息,山水相映的花园广场更是附近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运动的场所,融入几代北京人成长的记忆当中,也赢得了无数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集美家居——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家电快讯|上海要实施家电以旧换新计划 适时推出主题购物节活动智能快讯|AQARA与旭辉商业达成合作,致力全屋智能体验新升级智能快讯|王力安防与成都头部企业富森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家电快讯|包头市发放300万家电消费券!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集美家居——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家电快讯|蓝炬星高端集成灶:6.18年中大促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