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控客——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

icon 2022-05-30 14:52:19
icon 0

摘要: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华峰集团科技板块,作为业内唯一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统交付为一体的全链路闭环企业。

  1、全产业链 品质保障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华峰集团科技板块,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统交付为一体的全链路闭环企业,控客早在2018年,已开始拓展产业布局,斥资建成自有智能工厂,具备从原材料到成品端的全链条解决能力,实现了对生产流程的全透明化,在提高产品品质、保证产能充足、缩短交付周期上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控客与瑞安市政府携手,再添超级智能工厂,投资规模达2亿元,总面积超30000㎡,年产量达1500万台,给控客整体供应链水平和市场核心竞争优势带来全新升级;同时,控客作为物联网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之一,推动着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驱动行业高速发展,对打造高品质产品、高效率交付、高水平服务具有重要作用。

  2、产品设计 享誉国际

  控客旗下拥有南京和杭州两大研发中心,研发团队人员占比50%,以教授、博士生导师为核心团队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为控客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核心硬件、云数据中心、智能终端领域拥有百余项核心发明技术专利、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控客自主研发的旗舰级智能产品海顿金属智能面板、邦德智能安防套装更是荣获2021德国iF、红点产品设计等多项国际大奖,享誉国际舞台。

   

   

  3、创造用户价值始终是控客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控客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力争在每个产品细节背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无论是强大的研发团队、设计团队还是丰富的项目经验,最终都是服务于用户需求,控客也一直力求从产品的设计、体验以及用户的交互痛点上能打造出人性化的产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真智能生活。未来,控客将持续为用户在智能生活领域创造更多场景和价值,为各行各业助力赋能,升级物联行业,引领全新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朝装饰——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定制整装领域的标准化进程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集美家居——融商融智,开启多元、共融发展新征程蓝景丽家——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商场卖场快讯| 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 买好空调就到椒江大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今朝装饰——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定制整装领域的标准化进程智能快讯|迈睿科技参与组织编写《微波雷达传感室内空间应用规范》团体标准家电快讯|瞄准智能家居 手机厂商OPPO与家电厂商海信达成战略合作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家电快讯|上海要实施家电以旧换新计划 适时推出主题购物节活动智能快讯|AQARA与旭辉商业达成合作,致力全屋智能体验新升级智能快讯|王力安防与成都头部企业富森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双碳”行动再推创举 “以旧换新”助力绿色生活家电快讯|包头市发放300万家电消费券!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