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东门窗——风雨二十载,以超越期待的产品铸就非凡口碑

icon 2022-05-26 19:51:57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天东门窗在产品质量满意度环节得分较高。

  门窗风尚,以品为道

  天东门窗致力于做更懂中国家庭的门窗定制家居品牌,风雨二十载,天东门窗正在一步步坚持自己的步伐。从最早的定制单品门窗到现在的“一站式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提供商。天东门窗作为国内十大门窗品牌、国内门窗行业一线企业、门窗市场最具价值潜力品牌、铝合金门窗生产制造20年企业。在最近两年内,以自身优良的门窗技术产品和服务体系优势,成为了门窗市场中领导品牌。做品质门窗,让懂生活的人使用。

  天东门窗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铝合金门窗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超越隔音性能的门窗产品

  门窗产品并不是快餐消费,其一次选择就可能决定了以后的生活场景。门窗不光是要求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性、保温性、隔音性这么简单,门窗全屋定制的备受青睐,是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市场反馈,要让消费者选到适合自己的,还要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天东门窗的品牌口号是“天东门窗,不仅是隔音”,在产品上做到了性能上的保障,在服务上更给予了消费者家的温度。

  天东门窗以国际精细化门窗生产服务理念标准,建立合作完善的品牌供应关系,根据客户所在区域市场了解终端客户需求,迎合满足终端客户需求,在经销地区制定一系列定制化的服务项目和营销方案,不仅追求人们对门窗越发挑剔的眼光,敦促门窗行业不断进步创新。

  质量为先,诚信为本

  生活的真谛在于化繁为简,经营的法则在于诚信为本。以诚信换放心,与客户心连心。天东门窗的负责人岗位认真剖析销售,生产,服务等对进度、质量、成本、经营的相互关系,考核各岗位管理能力,销售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服务能力,为结果提供依据,切实做到对自身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客户负责。

  前方销售,后方生产,总部服务、全体员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工作拖沓、不作为,关注工作计划性、前瞻性,有序推进工作进展,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提升部门管理人的综合能力,完善管理人才梯队,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和源源不断的内造血组织生动力。

  天东门窗本着客户至上,服务为荣的核心理念,用最真诚、负责任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二十载风雨 铸就不凡

  北京天东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二十年来天东门窗一直专注于高档断桥铝合金系统门窗、推拉系统门窗及阳光房系统门窗的研究与生产。天东门窗具备门窗及幕墙二级资质,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天东门窗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社会信誉,先后获得中国十大门窗品牌、重质量守信用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3A示范企业等荣誉。

  安徽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天东门窗华东宿州生产基地,自2017年建设投产,项目建设、配套基础、装修、生产设备总投资近1亿元,占地面积约100亩,配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标准化加工,年生产能力在50万平方米左右

  天东门窗致力于走多元化产品体系发展,天东系列产品、利樽工程系列产品、品墅高端系列产品的不同市场的高低搭配,为天东门窗在市场兼容性带来坚实的基础。

  天东门窗将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品质门窗,让懂生活的人使用。

  质量是企业产品的生命

  质量就是市场,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保障,没有它,一切都只是空中楼阁。质量是企业产品的生命,企业的产品没有优质的质量就没有发展可言。

  天东门窗车间要实行定期或不定期抽查、评比,对质量意识、工作责任心不强的员工给予经济处罚、换岗、待岗等处理。对于在质量方面贡献突出的个人或班组,不但给予经济方面的奖励,而且作为年终评选的重要依据,使每个人都有危机感,时刻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使得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竞争力的保证,它直接影响到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要做到不准任何有瑕疵的产品出厂,凡上市的产品必须百分之百的合格,这是企业长久保持信誉的根本。

  董事长袁志曾讲到:工序是产品形成的基本环节,工序质量是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工序质量对产品质量、生产成本、生产效率有着重要影响。工序标准化作业对工序质量的保证起着关键作用,工序标准化在工序质量改进中具有突出地位。工序质量受5M1E即人、机、料、法、环、测六方面因素的影响,工序标准化就是要寻求5M1E的标准化。

  天东门窗产品的定位是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在生产中严格控制质量,以高质量的产品占领市场为导向。天东门窗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诚信守法的经营准则,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派雅门窗——门窗变革者 高端畅销30年尚品本色木门——鲁班工艺与植物漆木门打造环保人居门窗快讯|强内功、精专业,博仕门窗聚焦安装与服务标准化提升心凌男孩?畊宏女孩?奥华整装阳台推荐官邀你宅家健身热舞!欧迪克门窗——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居者安全护航维朗门窗——智能制造与规范流程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罗兰西尼系统门窗——产品质量层层把控收获不断好评陶卫快讯|东鹏墙面岩板荣获EDIDA国际设计大奖陶卫快讯|中国建博会×新岩素 打通产业链环节,赋能岩板渠道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陶卫快讯|新明珠、宏陶发布产品调价通知,涨幅5-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